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刘琦:我是孩子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刘琦:我是孩子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刘琦:我是孩子王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刘琦:我是孩子王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刘琦:我是孩子王

  创智16强定妆照--11号:“单身妈妈”刘琦

  概括

  从小有着独立性格的刘琦是个地地道道的孩子王。

  毕业后,她做过公司的翻译、小型贸易公司的首代助理,后来又去了越南。曾经她的人生沮丧过、失落过,但她每次想起沮丧的事情的时候,她总是一次次激励自己。拥有顽强性格的她自己觉得应该去创业!

  选手自传(节选)

  曾经我的人生沮丧过、失落过,但每每我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那么小的时候就可以有那样的胸怀去对待错的人,为什么大了反而要斤斤计较呢?所以每次有事堵心的时候我就那样地释怀了,所以我一直非常感恩老天让我在小的时候可以有那些值得纪念的做得很对的事,以使我在以后的人生中一直告诉自己要将那些好的东西保留下来。

  …………

  因为当时高中太难考了,所以选了职校。第一年差点因为中文打字不合格而被留级,无论如何留级有点离谱了,于是奋起直追练打字,之后我的中文打字从来是全校第一名,因为我校是技能课比较突出的学校,所以按我当时的成绩我可以肯定的说是上海第一(天下无敌),所以当时同学就给了我一个称号“超人”,每次走路的时候就听到有人说超人来了,超人来了,感觉不错。当时我的英文打字也不错,是全市第二。因为技能课好,我的职校第二、第三年成绩一直在前三甲。

  …………

  在越南回上海之后让我成长最快的是我的女儿,她让我学会了奉献、学会了乐观面对人生、她让我不懈地进取、她是我前进的动力、她是我的宇宙超级无敌小天使。于是我的心在天使光环的照耀下更加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