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徐庆:坚持挑战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8:29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徐庆:坚持挑战自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徐庆:坚持挑战自己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徐庆:坚持挑战自己

创智赢家16强选手-徐庆:坚持挑战自己

  创智16强定妆照--9号:“超级模特”徐庆

  概括:

  从劫富济贫的侠士,到驰骋篮球场的运动员;从德才兼备的中学校长,到喜闻乐见的广告明星,徐庆这一路走得异常艰难。然而一个有志气,有见识,有恒心的人,是懂得从哪
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侠士没有做成,却教会了徐庆爱心与毅力;体育经纪公司没有开成,却让徐庆了解了社会的残酷和现实。“我要挑战,挑战自己!”徐庆靠着他的正气、骨气、朝气、志气、才气和人气走进创智赢家,誓要书写新的华章。

  选手自传(节选):

  赢家宣言:

  考正气树立形象,靠骨气挺直脊梁,靠朝气迎来希望,靠志气实现理想,靠才气书写华章,靠人期团结兴旺。

  徐庆自传

  我是徐庆,今年21岁,出生地安徽省霍邱县,今年刚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带着理想,带着激情,同时也做好了吃苦的准备,我来了!!!

  1990-1996年,霍邱县师范附小,一边读书,一边习武,早晚习武,风雨无阻,一练就是六年,无一刻怠慢。那时的梦想,是练就一身好武功,做一个劫富济贫的大侠客。习舞的经历让我的身心得到了磨练,师傅常常教导我们习武之人要有武德,做然要有正义感,要有爱心,做事练功要持之以恒,要有毅力,才能成事。(后来由于德、智、体没有全面发展,斗武耽误了文化课,在办主任勒令退学的恐吓之情况下,我无奈选择退校。

  1996-1997年,霍邱一中,读书,练习篮球,没有什么大事可记,不过这3年每天中午都会帮妈妈看店(书店),这样她才会有时间做饭给我和哥哥吃。

  …………

  2002-2004年,上海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篮球专项,教育学学士。在校期间,读完同济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所有课程。此举是为了实现当中学校长的理想。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大二时,偶然的一次机会被朋友介绍去参加广告面试,很幸运的是,第一次面试就被选中,但是接下来又面对很多问题,没有表演经验,被他人看不起,被导演无情地辱骂。我应该怎么办,是逃避?还是去面对?我不断地问我自己,不断地调整心态,最终我找到答案,我要挑战,挑战自己!!!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小小成果。《黑人牙膏》、《博世冰箱》、《招商银行卡》、《康师傅方便面》、《统一水》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