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夜深沉》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夜深沉》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1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枣花情急之下被阿龙灌多了红酒,阿龙趁机将枣花非礼。田老大用钥匙开了门进来,正看到阿龙和枣花在床上,顿时傻了!大吼一声扑过去,抓着阿龙就打,饭店的人都被惊动了。

  刘明德拽着阿龙进屋,问他有没有娶枣花的念头,阿龙连忙摆手。刘明德冷笑,告诉他今天的事可被记者拍了照了,明天嚷嚷出去就没那么简单,说他若肯把姐姐的房契、地契拿出来去周转些钱用,这事还好谈。阿龙愣了半天答应了。

  第二天,田老大被田嫂激着,想跟刘明德提让阿龙娶枣花的话。可刘明德却说阿龙一口咬定是枣花勾引他,这下田老大目瞪口呆了,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月容想找宋信生,但她的钱很快用完了,她开始典当那些衣物和首饰,但没想到当铺人一看“金”项链就笑了,说那根本是个镀金的,并不值钱,这让月容十分伤心。走投无路时,一辆汽车开来,车里的一个中年军人看到了她,中年军人惊喜地认出她是北京的杨老板。

  第十二集

  中年军人郎司令送月容回到旅馆,又派副官送来一大堆衣物和现金。月容却非常害怕,想当晚悄悄溜走,没想到出去时发现外面竟有郎司令的卫兵!月容知道自己走不了了,只好找赵司令帮忙。第二天,赵司令竟和宋信生一起赶到,月容不顾一切地冲了出去,扑在信生身上又哭又打。宋家管家催着月容上了一辆车,说信生应酬一下随后就到,没想到车子却把月容直接送到了赵司令家。赵司令得意洋洋地告诉月容信生已把她卖了,月容听得浑身发凉。

  赵司令派一个叫刘嫂的女子来劝月容,月容求刘嫂帮她想逃跑的办法。这个刘嫂是赵司令身边介于姨太和女仆之间的一个人物,月容的到来,首先威胁到的是她的地位,所以她心情复杂,终于,她答应帮月容逃走。

  月容逃跑时从树上跌下被送进了

医院,在医生的帮忙下,月容终于逃出了赵司令的魔掌。

  第十三集

  月容回到北京,但来到丁家时,二和已经搬走了。枣花见到月容感到无比愤怒――正是这个女子让她和二和受尽了委屈和磨难,她没好气地告诉她二和走了,并把所有责任推到了月容身上。

  二和和母亲此刻已经搬进了一处更下等的小院,丁母没有任何抱怨,心平气和地坐在凳子上,等待二和将大铜床装好。 但就在这时,床的栏杆中掉出一个纸卷,丁母手摸了半天,说这好像是当年他父亲在世时给她看过的一份文件,她不想引起二和对遗嘱的猜测,顺手把它揣到了怀里。

  月容又来找杨五爷,五爷坚决不再收留月容,月容在五爷家门口长跪不起,晕倒在地,不想竟被自己从前的养母黄氏所救。黄氏的丈夫已经过世,如今跟一个拉胡琴的老梆子宋子豪在一起混。救了月容,两个老梆子惦记着要帮月容东山再起,这样自己也有碗饭吃。

  第十四集

  刘明德为了安抚田家亲自登门道歉,告辞出来后却正好碰到二和出车回来,眼尖的二和却突然叫了声“刘叔叔!”原来,刘明德就是当年丁司令的贴身副官。

  枣花怀孕了。田大嫂为了小姑,径直闯去刘家,不仅骂阿龙,把二和也骂了一遍,刘明德却听明白了,笑起来,问如果二和肯娶枣花,是否这事就能解决?田嫂顿时收了泪,问刘明德是否真能帮这个忙,刘明德说应该可以。

  二和的那匹老马本来就体弱,加上大雨中负重搬家,结果在他面前断了气,二和这下真陷入了绝境。百般无奈之下,二和决定去找哥哥大和,没想到来到丁宅,却发现大哥新娶的太太竟是他们的小姨妈!一个有钱的寡妇。二和惊得张口结舌,扭身冲了出去。

  刘明德将田老大叫进办公室,告诉他马上去通知二和,说电灯公司有个职位可以给他,工资每月四十块,田老大惊得瞪大眼睛,刘明德笑说:“我答应过帮你们,就说是你替他争取到的空缺,这个人情给你做。”田老大乐得一蹦老高。

  刘明德买回了二和家的老房子,并送给了二和,二和母亲又搬回了老院住。刘明德亲自来给枣花做媒,丁母认为不能不考虑。

  第十五集

  在黄氏二人的劝说下,月容到茶社清唱,短短几天就初见成效,两个老梆子乐歪了嘴。

  丁母病倒了,枣花每天尽职尽责地服侍,这让二和十分感动。二和正在为如何答复刘经理的保媒左右为难,丁母叫来了二和,说自己考虑再三,希望枣花能成为自己的儿媳。

  丁老太拿出了那份“文件”求刘明德看看有没有用,说当年司令曾答应过会留一大笔财产给她和儿子,可是司令去得突然,他们什么凭据也没有,所以很快被大夫人赶出了门。刘明德说找人看看,有了消息就通知他们。

  月容一段时间唱下来,已有了一些收入,她内心又浮起去找二和的念头,就让黄氏去打听二和的消息,黄氏到了丁家,正碰上在试嫁衣的枣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