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夜深沉》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夜深沉》分集介绍(31-3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12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二和决定去上海找刘明德,到了上海好不容易找到了电影厂,他看到了刘明德的汽车,月容坐在刘明德的身边,正笑着跟他说什么,那亲密的样子让二和一阵痛心。

  刘明德在董事会上建议为月容举行一个大型的生日晚会,以提升她的明星地位。月容
惊喜地享受着一切,说自己以前真是连做梦也梦不到这一切,说着已经泣不成声……

  第二天,刘明德坐着汽车向电影厂开,突然路边一个男人的身影让他一惊。正是二和!二和跟刘明德一起进了办公室,问刘明德遗嘱的事,却被刘明德三言两语抵挡回去。

  第三十二集

  枣花以为二和去上海是为了月容,决定去把二和追回来,丁母却察觉到二和是为了遗产而去,于是要跟枣花一起走。

  二和的坚决让刘明德感到了恐慌。这天二和在路上,一辆汽车直冲他撞了过来。二和忙闪,但仍被撞出老远,在人们的惊呼之中,那车子一溜烟地跑掉了!

  二和假装回了北京,实际上他来到电影厂应聘小工,想见到月容。枣花也打听到了电影厂的地址,扮作洗衣妇进了摄影棚。

  月容休息时回到自己的化妆间,没想到枣花突然站到了她的面前!两个人的争吵惊动了外面的人,枣花被赶了出去,这一幕却刚好被二和看到。

  一家三口相聚了,丁母坚决地说要放弃遗产回北平去,平安重要。

  第三十三集

  月容生日宴会的报道被登在了报纸的头版,枣花偶然看到一个路人手里的报纸,知道了生日宴会的地点,她没让二和知道,独自来到招待会现场找刘明德,不慎被刘明德推下楼梯。

  旅馆,二和已经急得团团转,门外冲进一个人,说刚才

医院有电话过来,说枣花摔了跤在医院里。二和急忙奔至医院,医生告诉他,枣花的情况确实太糟了,这次的胎儿是生生被摔下来的,引起了两次大出血,枣花虽然年轻,但一直营养不良,所以,很难说会怎么样,让他赶紧通知该通知的人,“能见一面先见一面吧!”这话真让二和张口结舌。

  第三十四集

  月容此时也来到医院,二和去接丁母了,枣花一个人躺在床上。枣花把刘明德如何骗了二和家的大笔遗产,如何杀死了大和,又眼看自己太太死在面前有意不救,全告诉了她,说着已经大口喘气,渐渐不支,在生命的最后关头,她请求月容帮二和找到证明遗产的证据。

  二和与丁母赶到医院时,却看到已经过世的枣花,丁母当即倒在地上。连失两个亲人,二和的拳头握紧了,转身冲出门去。

  月容潜入刘宅,想找到遗嘱,她将保险柜中的文件都翻了出来,却没有找到什么遗嘱,正在绝望时,一份文件引起她注意,那是律师写的“鉴定书”,月容忙将文件揣起,但就在转身要放回钥匙时,尖叫一声――刘明德不知何时已站在她身后。

  刘明德的脸被痛苦扭曲了,他与月容争执起来,这时二和手拿一把尖刀出现了,他一步步走向刘明德,刘明德迅速取出一把手枪,两人扭打在一起,枪突然砰地一声响了。

  黑沉沉的夜,似乎将所有的一切,都吞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