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二季剧情分集--第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1:04  新浪娱乐

  第三集

  调查员们赶到了车祸现场,检查着烧焦的轮胎,车体残骸。一名医官充满感情地哀叹:“这个人冒着生命危险越狱,结果一出狱就死在了车轮底下。”马霍没有表情地问:“出事的是他们中哪一个?”

  画面闪回到12小时之前。福克斯大河监狱的逃犯照片被放大了挂在墙上,朗警官踱来踱去:“我们在所有的医院布下了天罗地网。只要他们敢进去索要药品,绷带也好,消炎药也好,我们就准能抓住他们。而且,我们也在监视逃犯的家人,但目前为止一无所获。”马霍赞同地点头:“世上有几件事是无可避免的:死亡,纳税,所有的逃犯在逃亡生涯最初的72小时之内必定会犯错。他们要逃得更远一点,就得去偷车;要现金用,就会去抢劫商店;因为需要帮助,就会错信不该相信的人。只要他们犯下以上的错误,就等于把双手绑着回到了监狱。”

  麦克的妻子妮卡听到前门有急促的敲门声,连忙去开门。门口站着麦克和虚弱的林肯,林肯身上还在滴血。“你得帮我。”麦克扶着哥哥进了房间,让妮卡去找下列东西:“胡椒粉,跌打伤酒,毛巾,止痛药。”“再来点酒。”林肯替他说完。妮卡慌乱地搜着屋子。麦克把林肯的伤腿放平,给他上药。林肯疼得一缩,说:“我们得赶快走。”麦克说,这条腿如果不止住血,他们根本走不出伊利诺斯州。他盯着哥哥:“你得忍着点。”接着把酒精直接倒在了林肯腿上的枪伤处。林肯疼得有些发昏,连忙又喝了一口妮克拿来的伏特加酒。麦克拿起胡椒粉,撒在林肯的腿上,说:“这可以帮你消肿。”林肯疼昏过去。妮克责怪麦克不该来找她,警察已经在她家附近埋伏几天了,就等着要捉拿麦克。麦克说自己别无选择。

  麦克把林肯的腿包扎好,让妮克照看他,自己出去找车。林肯有气无力地说:“算了,别找那车了,我们再偷一部好了。”但麦克需要找回那部车,因为里面有他和林肯逃亡需要的各种东西。他回到五金店旁边的小巷里,但那部车无影无踪了。麦克一边想着可能发生的情况,一边慢慢地蹲下去,捡起来一片碎玻璃。他的视线落在自己手腕上的刺青处。那是监狱里的一个号码,写着38 312 103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