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二季剧情分集--第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1:04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林肯开车行驶在一条空旷的高速公路上。收音机里说福克斯大河监狱的八名逃犯还剩下七名:约翰-阿布兹昨晚被接到密报的警察击毙在华盛顿郊外。“我从没想到阿布兹会死在所有人的前头。”林肯说。麦克说恐怕前面还有无数惊奇等着他们。“七名逃犯,”林肯说,“只为了分散警方对我们的注意力,也太多了些。”麦克回答说:“他们可以为我们赢得时间,这才是关键。”不过,从林肯的表情看,他可不这么乐观。两兄弟之间出现了短暂的紧张气氛。“还有多远?”麦克问。林肯估计了一下,大约还有七八十里路。麦克说,那么下午他们就能到达目的地。林肯建议:“不如我们直接逃到巴拿马去?”麦克直接否决了:“我们不能去巴拿马,我们除非拿到钱,否则哪里也不能去,我们得找到查尔斯的宝藏。”林肯说:“没错,其他人也觉得我们会这么干。”麦克沉默下来,他知道去挖掘宝藏对他们现在非常危险,但他们别无选择。

  “便条”在车上,和一个邻座的女人聊着她的孩子们。她给他看了孩子的照片,他说自己也有一个女儿。

  特纳和黛布拉狂饮后上了床。一阵云雨后,黛布拉满意地躺在特纳的臂弯里:“我们以后可以去夏威夷,你觉得怎么样?”特纳大笑:“夏威夷可不能就这么开车去。”黛布拉也笑了起来。她只是在做梦而已。门上响起了敲门声。特纳有点紧张,叫黛布拉别去开门。黛布拉说她先看看是谁。一位警官露面了。特纳顿时从美梦中被扔回了现实。警官手持一张照片:“你见过这个人么?”照片里的人头发略长,但很明显就是特纳本人。特纳在浴室里,忐忑不安,盯着黛布拉的背影——她会出卖自己么?很显然,黛布拉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因为她没有回答,先反问了一个问题:“你们找他干吗?”警官说照片里的人刚刚越狱,有人在附近发现了他。黛布拉睡眼朦胧地回答:“不,这人看起来不太眼熟。”警官有些怀疑:“你确定?”黛布拉肯定地点点头,关上了门,回头望着刚从浴室里钻出来的特纳。“得了,得了,别这么看着我,我只是因为偷了几张棒球卡才进去的,可不像其他恶棍。”黛布拉把手放在门钮上,我现在要去散步了,桌上有我的车钥匙。等我回来的时候,多半我的车就会不见。不过,我相信几个小时后警察局就会在哪里找到被丢下的车。”特纳真希望事情别这么发展,很显然黛布拉也不想,但黛布拉不打算卷得更深。她走了,特纳抓起了车钥匙,奔出门去。

  麦克和林肯到了犹他的一个小镇,麦克很高兴,迄今为止一切顺利,他们有希望在天黑前就起出宝藏,离开小镇。两人做着美梦,开车经过了一个提着塑料袋的步行男子。男子手里握着一张从售报亭买的当地报纸,凝视着他们的车子背影,正是“背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