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二季剧情分集--第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1:04  新浪娱乐

  第八集

  苏克雷把枪对准了麦克等人,麦克叫他冷静点,苏克雷不听:“我是认真的,五百万足以让任何人认真起来。”他叫他们把包踢过去。“便条”提醒苏克雷,他们人多,暴起发难还不知道鹿死谁手。苏克雷说他们动一动,他就开枪,有充足的时间杀死他们中两个人。“你们哪两个愿意为别人的五百万牺牲?”他拿到包逃跑了。麦克把头埋在手里,“便条”歇斯底里起来,“背包”狂怒地大叫。一切全砸了。

  麦克和“便条”走回厨房,珍纳特和安仍然被捆在椅子上。麦克把一把黄油刀放到珍纳特手里:“你大约花一小时就能用这刀子把绳索割开。”麦克告诉“便条”,他不打算让“背包”活着回到人群中去。他们再回到车库时,“背包”已经逃跑了。“便条”知道,分道扬镳的时候到了,他奔了出去。麦克拿走了安的警察专用无线电联络器。安告诉他:“他们会抓住你的。”

  莎拉倒在咖啡桌上,慌乱地摸索着药品,桌上全都是半空的吗啡瓶和用过的注射器。一个穿着制服的男子悄悄来到她身后,她吓了一跳:“谭克迪夫人,对不起我吓到了你。”男子彬彬有礼地说,他自称自己曾经和莎拉的父亲一起工作过,前来看望莎拉。莎拉豁然大悟:就是这个男子杀了她父亲。她跌跌撞撞地在屋子里走着,打翻了很多东西,试图把房子弄得好像经过一场搏斗一样。她把男子诱进厨房,把一瓶杀虫剂喷在男子脸上。男子疼得摔倒了。莎拉飞快地沿着房子的消防通道逃走了。

  麦克跟着一部嗡嗡响的发动机飞快地在树林中奔跑。苏克雷把摩托车停了下来,把枪对准麦克。麦克说,如果他拿到钱,他准备和苏克雷,林肯,卫莫兰的女儿平分,等他们到了巴拿马,还会再给“便条”的家人寄些过去。苏克雷打开了背包,发现里面塞满了“背包”之前翻阅的旧杂志。

  “背包”坐在一部搭乘的卡车后面,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旁边座位上是一个粗呢旅行袋,里面盛着五百万美元。

  一部青少年拘留中心的车停在路边,林肯的儿子里杰走了出来。拘留中心的警官告诉里杰他有几个地方可以去,甚至还为他提供了工作。在远处,林肯窥探着一切。一个流浪汉注意到了林肯的视线。里杰拒绝了警官的一切帮助。在他听不到的地方,警官拿出电话,向凯勒曼报告说,这孩子不上当。凯勒曼漠不关心地说:“把你的人布置在那孩子周围,你们要抓的是他老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