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越狱》第二季剧情分集--第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1:04  新浪娱乐

  第四集

  一部车沿着乡间告诉公路飞快地驶向前方。林肯开着车,麦克坐在旁边,妮卡在后座上紧张不安地问:“你们到了墨西哥之后会怎么样?你们以后会去哪儿?”麦克连头都没回,说:“你知道的越少越好,我们到了下个小镇就把你放下来,回头就把许诺给你的一万块钱汇给你,不会超过一两个礼拜。”林肯扫了一眼后视镜,注意到有一部小轿车紧紧跟在他们车后,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他告诉了麦克。麦克转过身,刚看到后车的模样,它就撞了上来。梆地一声,妮卡的便宜小车被撞得差点散了架。林肯竭力把着方向盘。后车加大了油门,和他们并排行驶。贝利克奸笑的脸从车窗露了出来,看着他们。林肯吃惊地大叫:“贝利克!”

  吉瑞转了一把方向盘,又重重地撞在妮卡车上。妮卡尖声大叫,林肯把油门一踩到底,高速行驶。然而他们的车实在太破了,根本和对方无法相比。麦克在不住地摇晃中问林肯:“这东西不能再快点儿么?!”林肯瞪了他一眼:“你自己来试试!”后面过来一部大卡车,吉瑞不得不靠边给卡车让路。麦克稍稍松了一口气。但卡车很快就拐到了其它路上。吉瑞把车又开上前,撞着他们的车,终于把妮卡的小车撞下了路基。三人连滚带爬地从车里逃出来,迎接他们的是几声枪响。贝利克命令他们不准动,说因为他们害得自己已经不再为政府干活了。麦克松了口气:“还以为你是为了赏金前来抓我们的呢。”但他们高兴得太早了。贝利克说:“我听到关于你们财宝的一些风声。给我进车去,我要带你们去犹他,瞧瞧那些好宝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