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2)

六位主演合影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2)

李家的四个儿子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2)

巫迪文和配戏的女演员们

  主持人:接下来大家肯定很关心剧中的角色安排,有请余娅女士,我觉得这个角色真的很好,那么年轻养了这么多儿子。你在片中饰演一个爱钱的妈妈,讲一下这个角色。

  余娅:这个妈妈是很可爱的妈妈,她因为家里条件很贫困,她就觉得这四个儿子一定要找有钱的媳妇,她要做有钱媳妇的婆婆,所以她就到处张罗给儿子找有钱的女朋友,很可爱。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刚刚拍完李安导演的《色戒》就来到这部戏,接下来给我们一一介绍一下你的“儿子”吧。

  余娅:我非常自豪介绍我的四个儿子,首先请大儿子李知凯,二儿子李知文,三儿子李知晨,最小的儿子李知晓。不好意思我还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我三儿子的情敌韩飞。

  主持人:我看到今天几位的登场已经颇具偶像剧的风范了,我们先从大儿子开始,跟他们的名字其实差不多,钟凯先来说一说。

  钟凯:大家好,我是钟凯,很高兴参加这部莱卡青蛙王子,我在这部戏饰演大哥,希望把这部戏演好,给大家惊喜,谢谢。

  巫迪文:大家好,我是巫迪文,我在这部戏演李知文,当二哥,其实很叛逆,今天能跟这么多好兄弟同演一部《青蛙王子》这部戏,对于我来讲非常荣幸,我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加好的效果呈现给大家。

  主持人:今天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这部戏的开机第一个镜头就是知文在酒吧为了讨女孩子欢心就花样齐出的镜头。

  张晓晨:我在这部戏当中饰演李知晨,我是一个品酒师,在某些方面有小小的成就。我在这部戏会演比较内向的角色,跟自己很像的,所以导演设立这个人的时候考虑了一下有点内向,我在戏中会和知晓与韩飞都有很好的戏。

  主持人:我们先问问情敌,更激烈的戏是什么?激情戏还是打架戏?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2)
吴建飞和张晓晨剧中是情敌

  吴建飞:还是希望大家看我们关注我们莱卡青蛙王子,我在里面的角色先介绍一下,我在里面的角色叫韩飞,对爱情是非常执著的一个人,刚才“妈妈”介绍跟晓晨是情敌,其实也这么简单了,就是一条感情线,非常明了。

  主持人:他这个角色能够看到,就是属于当年跟女朋友分手,然后到国外去,事业有成回来以后又始终念念不忘以前的女朋友,又深情又专一又能干的那一种。晓波呢?

  宋晓波:大家好,我是宋晓波,我是在栏目剧里面扮演第四个儿子知晓,我从小就得到妈妈和三个兄弟的宠爱,在我的眼里我看的都是美好的东西,所以我要回报大家,给大家关爱,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大家可能会想说我们这个好男儿在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培训,现在演技如何,是不是真的可以承担好角色,没关系,他们现在正在进行魔鬼训练营的训练,我们可以看一下他们训练的花絮。

  (播放花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