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今天是此剧的首次公开亮相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王子们被自己排练时的花絮逗笑了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风流的二公子知文在酒吧讨女生欢心

  主持人:各位对其中几位的表现觉得还OK吗?是不是对宋晓波吻戏的表现尤为印象深刻?晓波在我们的心目当中一直是超级纯情的男生,你就这样把自己的初吻献给了一个男孩子吗?还是长了青春痘的男孩子。

  宋晓波:我还是要配合表演大家看。

  主持人:你自己期不期待?

  宋晓波:我慢慢会习惯的。

  主持人:这个回答很妙。巫迪文是演当中的一个花花公子,我觉得你演戏还很有基础的。

  巫迪文:我首先在戏里面是有很多女孩子簇拥而上,我待会儿会演一场戏,我在酒吧里面很多女生我跟她们玩游戏,中间可能会变一些魔术,非常有趣的那种魔术,突然就出来的,很好。我会有手段的,就一步一步这样子的。

  主持人:这是你自己想的还是叶峰帮你想的,一起策划是不是?好,钟凯和晓晨我想问问你们,是不是大家投票选下一季谁做主角,会不会有压力?

  钟凯:我觉得没有压力,演好戏最重要,如果有很大压力戏一定演不好。

  张晓晨:我觉得通过《莱卡青蛙王子》这部戏肯定是对我们好男儿更大的锻炼,可能有好多好男儿未来会走向演艺的道路,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主持人:你们两个为之争风吃醋的女孩子的角色定了吗?

  张晓晨:那个角色已经定了。

  主持人:所以我们也很期待那个女孩子是不是你们本来心目中的款型。谢谢各位,接下来请主创人员和主办方的领导一起合影,我们这个台比较小,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合影要到那个背景板,麻烦摄影记者调整一下角度。

  (记者提问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