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主办方领导和演员们预祝成功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排练花絮向现场媒体曝光

《青蛙王子》媒体见面会现场实录(组图)

发布会后立刻进行了第一场的实拍

  主持人:各位有什么问题抓紧时间问好吗,谢谢。

  叶峰:还好坐着才敢坐在一起,站着我一般不上来了。接下来是媒体提问时间,大家有什么对剧情、人物塑造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问一下这些演员们。

  提问:我想问一下这部戏的编剧是谁?因为有个女孩子是两个人都喜欢的,这个女孩子是怎么选的?然后这部戏有很多好男儿都参选,你们选定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叶峰:剧本看过的人到现在为止都说好看,也给了我自己很大的信心。在创作过程中也很有意思,主力编剧是我们自己组里面的成员,一位女孩子,但是在创作过程当中也有了另外一个很巧的发现当时在论坛上看到有一篇点击率很高的写好男儿的帖子,我当时觉得很有意思说如果有兴趣可以跟我联系,找到了作者,她是资深的粉丝,我把她邀请到剧组来一起创造,因为她们是发自内心的喜爱,所以一起完成了创作。不但是为好男儿量身订做的,也是为粉丝量身订做的,也充分考虑了他们的心理和感受。像选定角色为什么就很简单了,在本子创造的过程当中是互相互动的一个选择了。一方面是觉得这样来设置角色比较好玩,再一个在角色过程当中人物性格慢慢清晰下来,我们最终选定之后再做最后一次修改,就跟每个选手是完全能够贴到了。可能之前我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选手能不能演得出自己,本来是贴着他们写的,第一次试戏的时候很多选手觉得和自己太像太好演出来却不是那么回事,经过训练以后又重新找回信心,非常棒。在张晓晨和吴建飞引起他们战争的女孩是制片公司的,是我们在很久以前也尝试过的演员,在自己拍着玩的片子里面给我们出演过主演,非常不错非常有灵气。但是我现在担心她会被粉丝追杀,不但跟一个好男儿谈恋爱还引起的两个好男儿的战争,所以必须担心。

  提问:我想问一下服装上的风格。

  叶峰:我们和

莱卡加油好男儿开始就合作非常愉快,所以理念是一样的,时尚、前卫,体现上海东方卫视一贯的特点。

  提问:他们每个人都有情感的故事,能不能介绍一下。

  叶峰:钟凯是老大,基本上在家里是长兄为父的感觉,是工作狂,对笨手笨脚的女孩子最讨厌,但是偏偏有这样一个女孩子喜欢他,看他们怎么磨合了。老二是后来一夜成名,身边也有女孩子给他帮助很大,最后看他怎么选。张晓晨和吴建飞最后谁输谁赢大家等着看吧,可能中间还有改变的可能。宋晓波是心地善良,从小受到很多人关爱和关心的孩子,但是他也有两段最离奇的感情经历,第一是老二花花公子惹的祸,第二个因为他会收留小猫小狗,有一次收留了一个离家出走的女孩,很复杂,但是一定很好看。我保证是健康的。

  提问:每一集的主角都是由演技更好的好男儿来演,下一集会不会选蒲巴甲来演?

  叶峰:很多好男儿在戏中都有角色,但是说实话他们的档期真的很紧,忙着自己的事业发展,我们根据他们的档期来定,也许有一些大明星客串。我想对决在现实生活中、舞台上也好,他们随时有对决和被对决的可能性,更不用下一季出来以后所有的好男儿,而且我们这一季就也一个概念是MVP,最有价值的演员,票数最高的会是下一季的NO.1,票数最低的会不会消失很有可能。

  提问:这个评选主要是以什么为定?

  叶峰:观众的认同。

  提问:那如果第二季换人的话会不会影响第二季的流畅性?

  叶峰:不会,说不定第二季的好男儿选手更角色,说不定集体淘汰也说不定,瞎讲的,吓你们的,不是真的。

  提问:我想问一下好男儿唱歌可能和演戏有区别,那你觉得演戏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钟凯: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在演戏方面是同期收音,在背词,要把台词说得非常有感觉,要学表演,这个需要压力,因为从来没有演过戏,希望自己把角色的本质个性演出来,得到大家的喜欢。

  巫迪文:在舞台上可以很轻松很放松去表演,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是表演来说在电视剧来讲的话,我觉得是以一个人物的刻画,你可以把这个角色刻画得有十成、九成、八成、都是有分别的。所以对于我自己来讲,我以前可能有过一些拍戏的经验,但是还是觉得不足够,要多下苦功把这么好的《青蛙王子》电视剧抓紧,希望能够给大家有十分的满分。

  张晓晨:好男儿前面一直在搞演唱会,参加各种各样的演唱演出,所以演唱方面每个人都有提高,在歌唱上面有进步。在电视剧中表演和舞台上表演还是有不一样的,像巫迪文刚才说的要去刻画一个角色,更重要的是用内心的东西理解角色,再通过肢体表达你的想法,还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关键是台词方面,因为不是科班出身,记的时候有一点困难,每天一定要记足功课,导演虽然说要多睡一点,但是我们知道还是要少睡一点,把台词搞好。

  宋晓波:我是第一次参加电视剧的演出,我觉得要演是不太容易的,我平时是用手语的,但是我在生活中也跟着我几个兄弟们一起用简单的手语交流,向他们学习。我会克服一些困难,把自己该说的该表现的肢体语言都在舞台上尽可能表现好,听从导演的指挥,相信大家团结起来,这个戏一定会演好,希望大家关注支持我们好男儿,谢谢。

  吴建飞:可能两个方面比起来,演戏我觉得还是比较有一点压力的,因为之前都没有学过,没有这样的专业培训过,所以在台词这一块有很大的问题,包括这一次我们都是同期声录音,所以自己要更多去磨炼自己。

  叶峰:我们这次用的插曲和主题曲全部是好男儿演唱的,他们推出的新专辑的歌也是非常好听。我们的片场就在而楼,导演都已经准备好了,请媒体同仁我们一起去片场吧,工作人员会引导你们上来,谢谢大家这么早过来。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