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小房东》分集介绍(91-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34 网友来稿

  第91、92集《马门女将》上、下

  饭馆生意冷清,刘有余怂恿刘四爷办老年人活动中心,刘四爷煞是动心,找刘二喜,要收回饭馆的房子。刘二喜誓死捍卫小房东。为了以理服人,刘四爷给儿子出了几道饭馆质量上的难题。刘二喜使了半天拙劲,一道也没解决。眼看饭馆就要关张,刘二喜着急上火,让大华子十分心疼。情急之中,大华子出马,巧妙地解决了刘四爷的几道难题。随后又以情打动刘四爷,揭发了刘有余的谎话。小房东家常菜得以渡过危机。此事过后,刘二喜恭恭敬敬地把大华子请到饭馆当副经理,大华子实行了几项改革,饭馆生意又红火起来。让刘二喜心服口服。二人的感情也越发稳固起来。

  第93、94集《倦鸟归巢》上、下

  美美回小房东家常菜探望大家,久别重逢,大伙对她格外亲热,又怕委屈了见过大世面的美美,尽力想让美美呆得舒心,美美感动得痛哭。原来韩国人找了一个海归的MBA当饭店的副总,让美美当副总助手,又一路降至普通服务员,美美气愤不过,撂挑子不干,才回的八里店。刘二喜让美美回小房东家常菜,做大华子的助手。美美给出一系列经营方式,都不够因地制宜,效果不佳。大华子提出跟美美PK,土办法上马,反倒客源滚滚,美美终于意识到自己的缺陷,下决心好好学习经营管理,争取把小房东家常菜经营成连锁店。

  第95、96集《刘有余的新事业》上、下

  刘有余帮小裁缝和碾子推销商品,推销一件衣服赚两块回扣,一个塑料盆赚两毛回扣。刘有余为了赚钱天天骚扰亲戚朋友,众人避之不及。在秀秀点拨之下,刘有余开了网店。将小裁缝和碾子的商品挂在网上出售,销量大增。刘有余自己进了一批奥运福娃,大赚一笔。刘有余志得意满,整天夸夸其谈,对秀秀也有些看不上眼。刘有余因贩卖盗版福娃被拘留,刘二喜大华子和秀秀忙着为刘有余凑罚款。刘有余被拘留期间,秀秀经营起网店,没日没夜地编织手工艺品,网店生意大火。刘有余对秀秀十分感激,和秀秀一起经营网店。不光销售秀秀的编织品,还引进了几位姥姥的老虎鞋、窗花、刺绣和刘四爷的风筝,八里店民俗商店生意越做越火,引起了社会关注。

  第97、98集《月到中秋分外明》上、下

  月到中秋,刘二喜大华子鼓捣刘四爷做

月饼,刘四爷死活不干,原来做月饼是二喜他妈的绝活,离开了二喜妈,刘四爷没了做月饼的心情和手艺。为了勾起刘四爷做月饼的兴致,刘二喜和大华子出尽百宝,也无济于事。白小秀秀水灵等人开始想家,人心浮动,刘二喜夫妇俩想出一妙招——中秋家宴,成立一个临时家庭,刘四爷和马姥姥是大家长,底下大家各自凑对,过个热热闹闹的中秋节。年青人们的选择的临时搭档出人意外,小裁缝女扮男装,成为碾子媳妇,刘有余找上了秀秀,水灵找不着临时对象,美美仗义相助,扮成一个风流倜傥的帅哥,出现在众人面前。有感于孩子们的温情,刘四爷露了一手,制作出久已失传的“刘四爷牌家常月饼”。(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