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韩剧抢先预览 活泼俏皮俊男美女清新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50 新浪娱乐
春季韩剧抢先预览活泼俏皮俊男美女清新可爱

《魔女游戏》、《hello,小姐》

  活泼俏皮俊男美女 清新可爱 :《魔女游戏》、《hello,小姐》

  韩佳人将在SBS特别企划电视剧《魔女游戏》中饰演被人称为魔女的广告公司总裁“马柔熙”。这一角色与韩佳人以往善良清纯的形象截然不同,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由于性格严肃且冷漠,因此被他人贯上了“魔女”的称号。在剧中追求完美味觉,以成为厨师为目标的宰熙将向她传授恋爱的秘诀。且看《豪杰春香》《我的女孩》的全基相导演如何像改造韩彩英李多海那样将清纯美人韩佳人隐藏的另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漫画般的造型与情节设置,加上三位帅哥男主角的鼎立加盟,此剧实乃具备了一部偶像剧走红的必要因素。

  改编自著名作家李智焕的小说《五个泡菜馒头》,《hello,小姐》描写了面临倒闭的宗家“华安堂”的小姐和要收购“华安堂”的长工出身财阀的孙子,还有她有钱的花花公子表哥之间的爱情故事。乍看是比较老套的内容主线,但轻松有趣的情节设置肯定是年轻观众的最爱,主演李多海将延续大受欢迎的《我的女孩》中活泼逗趣的形象,做为出身传统世家的宗家小姐,女主角是个在当今社会没有手机远离现代都市生活的人,犹如不合潮流的想法和自大的口气,但勇敢直前、独立的性格,带给观众特别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