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韩剧抢先预览 温馨励志淳朴美丽温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50 新浪娱乐
春季韩剧抢先预览温馨励志淳朴美丽温暖人心

《顺其自然》、《谢谢》

  温馨励志淳朴美丽 温暖人心 :《顺其自然》、《谢谢》

  片名“Que Sera Sera”在拉丁语中有“顺其自然”之意。《金三顺》的导演在07年将为你带来一部由年轻新鲜的面孔拍摄的传统melon电视剧。在社会生活中历练过挫折过的年轻人,多少都觉得纯爱已经土得掉渣了,但真正自己遇上的那一天呢?是否会单纯地向着自己的心,抛开金钱.社会地位等等外物的束缚,单纯的顺其自然地去爱呢?que sera sera是种态度也是选择。这是一部以百货店和时尚界为舞台献给年轻人的浪漫电视剧。“每集都将有吻戏,完全就像是最近年轻人的恋爱方式。”导演一句话更是将观众的胃口吊到了最高点。

  游走在影坛和电视剧领域并且演技受到公认的孔孝珍在这部以爱滋病为题材的MBC水木电视剧《谢谢》中饰演对患有爱滋病的女儿关怀备至并坚强生活的未婚母亲。与以往开朗的形象不同,在该剧中孔孝珍将展示全新的形象。与她饰演对手戏的是前不久刚刚队伍的张赫。张赫在该片中饰演的是医术高强但对世间失望的冷漠医生。该片剧本则是由擅长悲剧的《对不起,我爱你》和《这该死的爱》的李庆熙编剧撰写,以如画般的小岛为背景讲述一段童话般的纯真故事。三个被冷落的灵魂如何互相温暖互相改变,会发生奇迹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