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韩剧抢先预览 大牌影星回归荧屏倍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50 新浪娱乐
春季韩剧抢先预览大牌影星回归荧屏倍受期待

《Air City》、《蓝鱼》

春季韩剧抢先预览大牌影星回归荧屏倍受期待

《在我身边》、《我男人的女人》

  大牌影星回归荧屏 倍受期待 :《Air City》、《蓝鱼》

  电视剧《Air City》是MBC电视台经过2年精心策划制作的大型电视剧,特别为纪念仁川国际机场启航6周年而拍。这是韩国首次以机场内发生的故事作为主轴,包括运毒案件、假证件及非法入境等事件推动剧情发展。同时以轻快的手法描述了从事航空事业的年轻人的工作与爱情。这类职业题材在韩剧中还比较少见,但有《天桥风云》的编剧坐阵还是让韩剧迷们充满了期待。除了是大投资大制作,最让国内外观众瞩目的原因还是因为大牌明星崔智友李政宰的主演。各种超强配置都让其成为2007年无法被忽视的一部韩剧。

  《蓝鱼》作为个性美女高素荣暌违电视圈9年后慎重选择的回归作品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加上刚刚退伍复出的朴正哲,这部正统爱情剧在强手如林的春季韩剧中仍然受到了人们的强烈关注,在澳洲拍摄的剧照一经公开立刻引起了广泛的讨论。高素荣和朴正哲将上演一出小提琴家与汽车设计师命运般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姐弟恋的搭配始终还在潮流当中。

  实力演员正统韩剧 经典桥段 :《在我身边》、《我男人的女人》

  《在我身边》是一部讲述家庭生活的叙事电视剧。在这个家庭中生活着三代人,兄妹自幼遭母亲遗弃而与父亲相依为命,母亲的妈妈当年由于跟丈夫不合便离家出走后来再婚,这些关系错综复杂的人物构成了这部电视剧的内容。但做为晨间剧该片却走清新的风格能让即将开始新的一天的观众,都拥有了一份愉快的心情。被遗弃却依然坚强长大的女儿,命中注定般遇到了亲生母亲之后,在重新接纳、理解母亲的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演绎令人感动的母女之情。

  作品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韩国家庭剧至尊级作家金秀贤全新打造的SBS周一周二连续剧《我男人的女人》由于金喜爱、裴宗玉、金相中等重量级演技派演员出演,从而牢牢吸引了中年族群的观众。由2004年《父母见上书》后编剧和导演再度携手打造的这部作品是部探讨30岁後半期的中年夫妇的爱情和不伦关系的正统爱情剧,这是在《火花》之後,金作家的风格稍有变化的题材,在这点上改聚受到了媒体很大的期待,也有它特定的受众群。

  春季韩剧蓄势待发,有这么多种类型可供选择,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ceci/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