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第1集

  家岚移民美国十七年后,回流香港发展。不过正当她感慨人面全非之际,竟让她发现,自己一心回来投靠的好友小屏,竟与丈夫James分居,但又因金钱问题而同住。家岚于是答应立即找工作,来帮补小屏……

  翌日,家岚得James的介绍,到健身中心面试。可是途中却遇上贼匪抢劫,家岚心有不甘展开追逐,但却被贼匪拿出刀子来胁持,幸得一名著名的太极高手伍恒出手救了一命。家岚对伍恒惊为天人,可是伍恒却因救人而弄花了汽车……

  家岚终于到达健身中心进行面试,家岚虽有学历又肯屈就,可是中心经理却对家岚诸多挑剔,家岚一怒之下,反唇相讥,因此更连累James掉了工作……

  翌日,家岚带着父亲的遗物,欲向伍恒拜师。途中,得一名男子陆哲相助。但伍恒却因汽车一事耿耿于怀,令家岚失望而回,陆哲立即追出安慰,言谈间他更力邀家岚到他任职的公司见工,家岚终不负所望,成功加入陆哲的公司……

  第2集

  家岚成功在陆哲任职的‘形’广告公司谋到职位。家岚更被编入创作部工作,首日上班便获得上司纪勇的提点,认识众位新同事之余,更从纪勇的口中,得悉公司总裁戴安娜与助手裘进,被喻为‘邪恶轴心’,但家岚却不以为意……

  家岚更发现公司上下,均非常害怕戴安娜,就连上厕所也不敢与戴安娜同场,但家岚却毫不在意。祸不单行,这名‘邪恶轴心’戴安娜在厕所内遗失了手机,家岚欲追出时却不见其踪影,家岚更发现戴安娜的手机复又被彤彤拾去……

  戴安娜终于发现遗失手机,立即到创作部大兴问罪之师,事情终惊动警方,警员更着众人搜身,家岚突然发现,戴安娜的手机出现在自己的手袋中……

  原本家岚人急智生,将手机放在正要出门的陆哲袋中。陆哲下班后,更被纪勇发现该手机,纪勇更听到戴安娜要放盘卖公司的录音。二人听后大惊,本欲在明日上班后,俏俏交还手机,但戴安娜突然出招,要彤彤不打自招,幸得家岚突然出现……

  第3集

  家岚出手化解了手机一事,令戴安娜怀疑家岚正是公司买家李公子所派出的商业间谍,于是无理地要创作部修改计划,好让她满足有关李公子的要求。正当创作部怨声载道之时,家岚突然表态支持戴安娜,令戴安娜坚信家岚正是商业间谍……

  另一方面,纪勇亦怀疑家岚的身分,竟煽动众创作部同事排挤家岚,陆哲虽着力化解亦感无力,但当事人家岚却似一无所觉,专心地完成工作……

  戴安娜欲以旁敲侧击的方法,打探李公子的意向,于是命裘进让家岚管辖公司的帐薄,又常借故巴结家岚,家岚一贯低调地处理,但众人更益发坚定家岚是间谍的念头,但直到戴安娜带着家岚往见李公子时,却发现原来只是误会一场……

  戴安娜碰钉,立即借口辞退家岚,正当家岚无奈地收拾物件时,言氏总裁,即公司真正老板言为信突然旅游后回港,更立即接见家岚。原来,为信早已与家岚认识,言罢更任家岚为企业策略顾问,职权更与戴安娜同级……

  第4集

  家岚‘奇迹地’升任企业营运顾问,职权更与戴安娜同级。众创作部同事大喜,纪勇更视之为‘睇好戏’的好机会。果然,二人在首次的会议上,戴安娜不断地出招打压创作部,但家岚却凭据理力争,反胜了戴安娜。

  裘进得知纪勇突然约见为信,更从纪勇口中,猜度出他们可能得悉戴安娜与李公子的秘密协议,大惊下立即向戴安娜汇报,戴安娜遂命裘进向纪勇埋手,自己则借故约见为信……

  裘进锁定纪勇所保管的MP3机中藏有秘密,于是三番四次欲偷到手上,可惜每次却失败而回。不过该MP3机却在众同事的轮番使用下竟因而遗失!纪勇大惊,立即召来韦一及陆哲商讨,原来纪勇将戴安娜与李公子的录音藏在MP3机中……

  纪勇遗失MP3机,认为无力揭发戴安娜,退缩不欲往见为信,但韦一和陆哲却认为绝对有需要向为信说出实情,正当三人拖拖拉拉时,家岚突然找回MP3给三人。不过,当为信听毕录音,竟胸有成竹地赶走三人,原来他早已约见了……

  第5集

  楼华清早,来到陆哲家中当佣工时,发现陆哲近日迷上由自己设计的网上游戏,不禁苦口婆心提醒陆哲,但陆哲却表示只是约了网友‘风之子’,才会于清早打游戏。言罢陆哲立即走出房间去吃早餐,但对‘风之子’突然没有上网而感奇怪……

  陆哲等在吃早餐时,突然收到伍恒的知己田在山在瑞士寄来的雪糕。正当众人取笑伍恒与在山的关系时,陆哲突然接到电话后便不顾而去。

  伍恒以为陆哲对其结识在山有所不满,一时失落中仍驾车到机场接在山下机,但在驾车途中,她却看到很多人站在路边围看有人欲跳楼轻生,伍恒认得从天台跌下的衣物,正是由陆哲所有,情急之下误以为轻生者就是陆哲……

  原来欲跳楼轻生者却是陆哲的网友‘风之子’,因‘风之子’被偷去游戏的虚拟道具,一时看不开才欲轻生。陆哲情急智生,立即找来游戏的设计者楼华来开解‘风之子’。事情得到圆满解决,但陆哲此时却不知,伍恒在大厦外惊得昏了过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