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21:29  新浪娱乐

  第16集

  伍恒早上起来,又再在公园内督促徒弟练习太极。可是当她义正严词教训徒弟时,她赫然发现有三名青年男女,竟在公园内吸烟。伍恒看后大怒,立即出言指责,更声称不惜要闹上警局,结果该班青年唯有悻悻然而去……

  伍恒下课回家,途中却遭该班青年报复,楼华护主心切立即追上前要他们向伍恒道歉,惜楼华最终因体力不支晕倒……

  陆哲突然收到伍恒的电话,称楼华失踪。陆哲听后大急,立即向家岚请假去找楼华,家岚听后答应驾车帮忙。途中,陆哲忆述他与楼华的相识过程,从而令家岚得知,楼华与陆哲亦师亦友的一段情。最后,众人在后巷内发现楼华,原来他被该班青年换上一套女子衣服……

  楼华被换装后大感失落,陆哲忆起楼华小时因其爷爷迷信,要楼华穿上女装达三个月之久,成为楼华心中的奇耻大辱,遂决定开解楼华。可是,翌日陆哲竟在天桥上看到楼华正准备向该班青年报复,大惊之下马上阻止……

  第17集

  楼华近日常常跑到附近的面包店中购买奶油包,目的为见店中貌美店员阿施一面。但正当楼华陶醉在温柔乡时,他的网友「小妹猫猫」忽然传来电邮,说要见上楼华一面。楼华大惊下,立即找陆哲代他去拒绝「小妹猫猫」的好意……

  楼华更准备了「讲稿」给陆哲,但该篇「讲稿」却言词艰辛,令陆哲暗暗叫苦。此时,纪勇突然出现,迫陆哲讲出真相之余,更自动请缨说要代陆哲出马,吓走「小妹猫猫」……

  到了约会当日,楼华早一步来到约会地点,赫然发现「小妹猫猫」正是他梦中情人阿施,大急下马上前往阻止陆哲的「拒绝行动」,但惜为时已晚,纪勇的「猴急举动」,马上吓走了阿施。楼华眼见梦中情人伤心落泪,竟与陆哲吵了起来。

  当晚,陆哲突然收到网友「技安」的开解信,令陆哲不禁怀疑「技安」正是楼华,于是翌日马上与楼华和好,但楼华始终坚称他不是「技安」。陆哲苦笑之余,更有心要撮合楼华与阿施,终使楼华踏出第一步,成功约会阿施……

  第18集

  家岚早上起来,忽然看到好友小屏突然心情大好,原来今日正是小屏与 James 正式

离婚的日子。家岚不禁出言劝解小屏回心转意,可惜小屏却充耳不闻。但当满怀希望的小屏到了律司楼时,却看不到 James 的身影……

  小屏大怒回家,立即出言指责 James ,更要 James 不要再缠堵她, James 听后不禁暗暗失落。

  刚巧,家岚在拍摄一辑广告时,男模特儿突然缺席,家岚立即推荐 James 当模特儿,终令广告顺利拍摄。不过在广告播映后, James 突然大受欢迎,很多女士都慕名要 James 充当私人教练外,就连知名明星也对他另眼相看,小屏一一看在眼内,心中不禁暗暗地产生妒忌之心……

  小屏立即为自己的婚姻作出补救,可惜 James 却似视而不见,更答应会到律司楼签纸离婚。到了 James 签纸离婚当日,小屏醒觉自己仍深爱 James ,经家岚的怂恿下,欲跑到律司楼阻止一切,可惜为时已晚……

  第19集

  黛安娜突然召开创作会议,准备迎接来自意大利的大客,但家岚却因掉失了银包,显得心不在焉。裘俊大怒出言指责,但家岚却道出早已先将企划意念交给为信,为信又突然出现,更以家岚懂得意大利语为由,将计划交由家岚处理……

  裘俊回到座位后,愈想愈不甘心。此时,一名同事拾得家岚的银包,要裘俊交回给家岚。裘俊一时好奇,打开银包来看,赫然发现家岚会对花生敏感,心中忽生一计……

  裘俊将公司上下所有食物都混入花生,更将银包内的抗敏感药换上维他命丸后,将整个银包还给家岚。不过,家岚虽然整晚在公司加班,却没有吃上公司中任何的食物。正当裘俊自以为奸计失败时,家岚却吃了一口陆哲所递来的朱古力……

  家岚吃了一口混有花生的朱古力后敏感发作,躲在为信的办公室内不敢见人。裘俊眼见奸计得逞,立即跑去向黛安娜「报喜」。黛安娜听后,立即跑到为信办公室内,将真正的药丸交还,令家岚得以成功会见意大利大客……

  第20集

  广告公司又再因人手不足而要加班,陆哲趁晚饭时间,到便利店购买杂志,赫然发现当日不小心吻向人家的悭妹,正在便利店中工作。陆哲大感奇怪,于是在便利店中静待悭妹下班,得知悭妹因相依为命的哥哥受伤,才要当兼职……

  陆哲听毕悭妹的身世,便立即说要介绍悭妹到广告公司作兼职。不过悭妹却感犹疑,原来悭妹的哥哥管教甚严,只管要悭妹念书,不能接触外边的世界,最后,悭妹经不起陆哲的盛意拳拳,决定瞒着哥哥去面试。

  到了面试当日,众人对悭妹与陆哲的关系,兴趣明显较大。裘俊更以「新抱仔」来形容悭妹,激得暗恋陆哲的彤彤视她为情敌,却不知陆哲直到此时,才知道悭妹名叫阮美瑶……

  美瑶到广告公司工作,得到众人的好感。不过,纸包不住火,美瑶的哥哥得悉美瑶出外兼职的秘密,立即向陆哲大肆问罪,陆哲反击指责美瑶的哥哥。翌日,美瑶真的没有上班,但因一宗突发意外,终使美瑶得能继续当兼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