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36-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21:29  新浪娱乐

  第36集

  为信约黛安娜吃饭,随后再约家岚,令黛安娜心内不禁一沉。最令人奇怪的是,公司的清洁女工阿婵突然盛装打扮在餐厅出现,却又扮作不认识众人似的,黛安娜及家岚均深感奇怪……

  翌日,众人回到公司,黛安娜忍不着追问阿婵有关昨天在餐厅的事情,但阿婵矢口否认。刚巧,家岚看到阿婵弄伤手指,于是为阿婵贴上药水胶布,忽然为信又再相约家岚和黛安娜到昨日的餐厅吃饭,家岚立即答应……

  家岚早一步来到餐厅,终于凭阿婵贴上的药水胶布,认出阿婵的身分。阿婵迫不得已,道出原来她刻意打扮,只为与一名萍水相逢的朋友在餐厅中相聚……

  家岚继续赴为信的约会,得知为信约会她的目的,只为与亚洲富豪江日霞,倾谈合作方案。但继后黛安娜得知,原来阿婵的朋友就是江日霞,遂用升职机会,要阿婵向江日霞美言数句,但黛安娜却看到江日霞正约会家岚……

  第37集

  小屏近日忙于筹办婚礼,看得 James 大感失落。家岚趁机劝小屏考虑清楚才可结婚,但小屏却变本加厉刺激 James ,令 James 更自觉比不上小屏的男友 Jeff 。刚巧, James 上班时得悉公司正聘请海外教练,令 James 有所决定……

  James 突然约家岚外出晋膳,原来是要交代他离开的「后事」,家岚听后指责 James 软弱,但 James 仍感自卑……

  家岚本欲将 James 交来的文件转交小屏,因而得知小屏原来早已拒绝 Jeff 的求婚,现在只是为大学好友 Mary 筹备婚礼,因 James 软弱才特意刺激他,言罢小屏更忆述 James 在未婚前的「英雄事迹」,而现在只企望此举能激发起 James 从前的雄心壮志……

  James 到外购物,赫然发现 Jeff 已另觅新欢,不禁大急回家向小屏问个究竟,但小屏却不肯道出实情。 James 听后大急,翌日只身跑到

婚宴上,与新郎大打出手,及后才知是误会一场……

  第38集

  广告公司接收了言氏重建上海饭店的推广企划,为信特意齐集众人开会商讨此事,韦一更提交一个令为信也觉满意的方案,但却欠一句宣传口号;因时间紧迫,韦一交由家岚作决定。为信再于会后强调此次推广不容有失……

  会后,家岚立即分派众下属办事,当她看到纪勇的衣着,与广告中男主角的造型相同时,不禁失笑;及后,家岚终于决定宣传口号,将之写下给纪勇跟进,但纪勇却误会家岚向他示爱……

  自此,纪勇常沈醉于自己的「恋情」中,在工作上连番出错,令家岚要亲自上门向为信解释,却又被纪勇偷听到家岚向为信的「剖白」,更加深纪勇的误会……

  幸好纪勇的反常行为,没有令此次企划失败。不过,家岚决定好好教训纪勇,纪勇又误会此乃家岚向他表白的约会,不禁暗暗自喜。刚巧,纪勇从另一名同事亲身经历中,得悉与上司拍拖的苦处,终令他避过捱骂的一劫……

  第39集

  家岚荣升「企问」多时,但座位仍在创作部一角,除令她工作不便外,更被外来人当作低级员工看待。刚巧,为信经过看到,不禁大怒指责安排座位的黛安娜办事不力,更下令要黛安娜于三日后处理好此事……

  翌日,黛安娜立即请来风水师和室内设计师,为家岚「安排」座位,但风水师却以「不宜动土」为由,力证家岚不宜「坐房」,否则「铺毁人亡」。

  为信听后大怒,反调家岚到言氏高层中「坐房」,令黛安娜反助家岚「上位」。但家岚认为此举将影响她接近陆哲的机会,要为信收回命令;为信厉声指责黛安娜在玩弄办公室政治,现在要趁此机会好好教训,令家岚顿感自己成为磨心……

  及后,为信找来其父「御用」的风水师龙在天,为广告公司看风水,再用独门方法,终订下家岚的办公室,是由会议室改建而成。原来此名「风水师龙在天」,是为信特意找来的「临时演员」,他更令黛安娜自食其果……

  第40集

  伍恒自答应收家岚为徒后,一直只让家岚作旁听。但家岚在「斟茶递水」期间,发现彤彤透过学太极之便,趁机闯入陆哲房中,家岚忍不住出言提醒彤彤,但彤彤却毫不理会,反过来以师姐身分,借教太极为名将家岚推倒地上……

  翌日,彤彤刻意打扮回到公司,目的只为能入选公司的拍摄项目。彤彤甫抵公司,便看到家岚命美瑶到公司兼职,美瑶与陆哲言谈甚欢;彤彤二话不说,将家岚给她的工作,推给美瑶处理。家岚藉此命彤彤往送文件,令她错过入选拍摄项目标机会……

  当晚,家岚又借故到陆哲家中吃饭,但席间家岚收到美瑶的求助电话,又使陆哲与美瑶二人独处了整个晚上。

  彤彤终忍不着向伍恒哭诉家岚的「虐待」。伍恒立即借约家岚到山顶练功为名,趁机打探家岚的用心。正当彤彤自以为「恶人自有恶人磨」之时,家岚却「丝毫未损」地回到公司,她更提醒彤彤要练好招数才可再上陆哲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