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21:29  新浪娱乐

  第21集

  家岚拜祭丈夫陆坚,更在他的墓前说出心底话。

  陆家中,陆哲与在山清理陆坚的遗物,翌日就是陆坚的生忌。原来两人是第一次加入清洁行动,在山更说出守候了十年才得伍恒信任,得此次机会表现自己。

  陆哲不慎打破陆坚相架,而他更发觉父亲的照片下,夹有一张他与家岚的合照。陆哲不动声色将合照收藏起来。

  楼华与陆哲打机时,楼华发觉他心情有异;当陆哲说出一切,更以为家岚是父亲的初恋情人后,楼华不禁大呼投降,不能协助分析。

  众人扫墓之际,发现陆坚墓前有一束黄花,陆哲认为是母亲黄花留下,但看到伍恒不高兴,便不再追问。陆哲将相片交还家岚,更向家岚追问母亲为人……

  伍恒主动约见家岚,质问为何陆哲突然对生母兴趣大增,最后终由为信出面,将「黄花」的电邮交给陆哲。

  当陆哲外出之际,伍恒含泪,主动向孙子说出自己一直讨厌黄花之事,另一边厢,家岚通宵等候陆哲的电邮……

  第22集

  公司开会时,彤彤借机向众人展示,她与陆哲的合衬度有八成,正沾沾自喜之际,美瑶却出现在「形」广告公司。原来美瑶前来取兼职的工资;虽见陆哲对美瑶照顾有加,但彤彤仍努力推销自己是「最佳女友」人选。

  彤彤为能接近陆哲,竟想出向楼华埋手,更说出想代替楼华到陆家担任佣工;楼华当然拒绝,更付上千元大钞请求彤彤不要再烦扰他。事有凑巧,在亲戚的

婚宴上,彤彤竟与楼华相遇;得彤母解释,原来二人是表兄妹的关系。彤彤使出「亲戚」攻势,迫楼华诈病,让她到陆家工作。彤彤除了完成各种家务外,更特意陪伍恒晨运耍太极;伍恒发现彤彤原来有太极根底,更对这小妮子增加好感。

  伍恒致电陆哲要他饮茶,更说已约了彤彤及其母亲一起;陆哲的心即向下沉;陆哲在酒楼上刻意呼喝彤彤,希望在彤母前留下坏印象,可惜却适得其反。伍恒到达酒楼,发现彤母竟是自己师父的女儿;两人曾争夺掌门之位而交恶,最后两方不欢而散。

  但在彤彤的一番诚意下,伍恒仍收她为入室弟子……

  第23集

  早上 James 煮了丰盛的早餐,更托家岚约小屏一起吃,但想不到小屏却约了新男友 Tommy 到家见面。

  担任羽毛球教练的 Tommy ,竟主动向 James 下战书,约他在羽毛球场上一较高下; James 受到挑衅,亦爽快应战。

  可惜赛事因 James 要代同事上班而告吹,但家岚却发觉最失望的不是 Tommy ,而是想看两男为她而决斗的小屏。

  另一方面, James 再托家岚帮忙,因翌日便是他和小屏的八周年结婚纪念日; James 认为即使无法与小屏独处,也希望与她吃饭。

  可惜这如意算盘亦被小屏打破;纪念日当天,她更约了 Tommy 晚餐,但奇怪是当 Tommy 到小屏家后,却有事先走。为怕尴尬的小屏,唯有扮作二人躲在房中「二人世界」。

  为了令 James 妒忌,当 Tommy 将通宵排队的游戏机送给小屏时,小屏竟拥着 Tommy 热吻起来,看得 James 目瞪口呆。但当小屏与 Tommy 独处时,终发现此人缺点甚多;小屏回家后急病,两位男士分别得到消息,但两人的反应却完全不同……

  第24集

  纪勇上班迟到之余,更将重要的工作弄错;韦一气上心头,忍不住在办公室当众责骂他办事不力。

  纪勇不服气,更向陆哲与楼华诉苦,说韦一这老外不念旧情,竟不给他情面。刚巧三人遇上著名广告公司的美术总监大宇,纪勇更吹嘘自己曾与他共事。

  楼华与陆哲看纪勇对大宇如此恭敬,不禁心生一计;两人致电给纪勇,楼华发挥「扮声」演技,令纪勇以为是大宇来电。

  楼华以大宇的身分,除了赞赏纪勇外,更说出将以「年薪百万,手下十人」来邀请纪勇到自己公司效力。纪勇当下立刻答应,更觉自己的才华终被赏识。

  「形」正开会如何向一间出名要求高的台湾食品公司推销;纪勇因相信自己将快离职,竟主动接下与客人开会的重任。

  虽然纪勇接下困难差事,但却摆出一副有恃无恐的态度,既不做准备工作,更胡乱挥霍;陆哲与楼华发现纪勇将慌话信以为真,正不知如何面对之际,家岚适时出现替陆哲分忧。纪勇见客途中,竟发觉自己原来被骗……

  第25集

  因在山常陪伴伍恒授课,竟惹来其它人的闲言闲语。伍恒不想再听到有人说自己「包养」在山,于是强迫在山,要他多点「干实事」;但投资有道的在山,却振振有词说出自己因时间安排有法,所以才舒适地陪伴伍恒左右,令她不禁气结。

  在伍恒的追问下,在山说出自己有一个开法国餐听的梦想;伍恒得悉后连忙赞成,更要他实时实行计划。

  在山发现合适的铺址,伍恒立刻陪他同往视察;但原来在山的计划,是想以两年时间作筹备,他更提出欲偕伍恒到欧洲搜购合适的用品。最后但心急的伍恒却不同意,最后更主动替在山找来一间拥有所有牌照,更可实时开业的餐厅;在伍恒的「善意」要求下,在山立时掏出支票簿开出三十万的顶手费。

  当在山正式接手餐厅之后,灾难却接踵而至;除了餐厅日久失修,需要付出大量维修费外,所有员工亦于接手当天辞职。

  在山努力一一克服所有问题后,餐厅终成功开张;但除了客人麻烦外,竟有高利贷上门收债;最后幸得伍恒协助将坏人赶走,但伍恒其实前来想劝在山结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