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

2007年03月22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

  北京时代先锋影艺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投资、策划、制作、发行、艺人经纪为一体的国际化民营影视企业。

  公司以效益为目标,以客户为中心,运用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战略,以项目为基础,以影视节目投资、制作、发行和艺人经纪为主业全方位拓展业务,以资产运营和资本运作为手段,形成特有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独立制作发行电视连续剧400多集和多部数字电影,并代理发行多部海内外电视剧,在今后几年里,公司计划每年投资3-5部电视剧、1-2部电影,同时稳健地向广告、艺人经纪、影视信息服务等相关业务领域发展,成为国际化和规范化的一流影视内容提供商,持续稳健发展为一个治理规范、内控严密、效益优良、精于创新的传媒企业。

文章关键词: 时代先锋电视剧公司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