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红色追击令》分集介绍(17-2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41 新浪娱乐

  冯伯元处心积虑布置了让孙渡枪毙自己的局面,原因只有一个,他要通过这个方法来试验孙渡究竟是不是他的弟弟。万一孙渡不是他弟弟,他也早就准备了一个杀手锏,他自信一定可以活着走出刑场。

  行刑前,罗江感激冯伯元,给他送行。两个人在这个送行中,彼此心目中多了一份尊重。

  第十七集

  对冯伯元的枪决要执行的时候,冯伯元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整个刺杀何应农的计划都是圈套。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共产党相信何应农带来的情报是真的!冯伯元提出的一连串疑点和细节,使得孙渡和罗江不由得不相信,他的说法有道理。

  但是,不等冯伯元说下去,孙渡连一个磕巴都不打就对他开了枪。冯伯元倒在了地上,罗江都傻了眼。孙渡含着眼泪,扭头就走。

  罗江惋惜地看着冯伯元的尸体,不料,冯伯元“活了”。原来他胸口放着一把口琴,子弹刚好打在口琴上。这个口琴是冯伯元带来送给弟弟的。

  梅若锦听到了冯伯元的死讯,她的世界崩溃了……

  知道冯伯元没死的人只有宁小苏、罗江和孙渡三个人。冯伯元告诉罗江他们,以他的判断,一定是有一个幕后人在指挥着这一切,

  罗江压力重重。何应农的问题,是前指直接指挥的,也是事关战局的头等大事……

  罗江以乱打乱,抓住了项鸿逵的马脚,也抓住了惠红樱的马脚。一时之间,项鸿逵和惠红樱都被布控了。

  第十八集

  何应农带来的情报终于整理完了,罗江旁敲侧击的打听何应农得到这份情报的来源。罗江准备送何应农离开平西,他同时安排了好几辆车,扰乱特务的视线,但是最后一刻罗江留下了何应农,这使何应农非常生气。

  罗江也通过组织了解到在平西的地下工作人员并没有向他们送过任何消息,他知道一定是有一个幕后的黑手在操控这一切,何应农带来的情报有问题。

  冯伯元的“死讯”在平西城掀起了轩然大波。

  平西城的特务都乱了阵脚,没想到冯伯元这么快就被枪毙了。他们也怀疑这是不是共产党放的烟幕弹。他们开始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去查实这件事情。

  梅若锦在绝望之中,决定跟汪培森结婚。

  冯伯元的说法只是一个说法,无从查证。可是战局等不起,罗江必须铤而走险,尽快地查实这件事。

  蔡耀民也暴露了。罗江使用了一连串的狠招,逼得蔡耀民答应带自己去抓他的上线――红姐。

  第十九集

  蔡耀民供出,他跟红姐约在剧院见面。罗江马上通知孙渡封锁剧院,不料,接到联络信息,来剧院等候的惠红樱在已经被孙渡等人围上的情况下,还是及时设计赶在蔡耀民开口之前,把他干掉了……

  线索又一次断了。

  每次在关键的场合都能碰见惠红樱,这让一向警觉的罗江产生了疑问,罗江下令对惠红樱采取布控。

  罗江再次找冯伯元谈话,冯伯元再次提出放他出去找出这个幕后黑手,罗江内心很矛盾。

  但是,冯伯元也知道了,孙渡不是他弟弟。如果孙渡是他弟弟,绝对不会这么狠心的。现在,冯伯元铁了心认定蔡耀民就是自己弟弟。

  孙渡和宁小苏知道冯伯元的打算后都劝罗江不要上了冯伯元的当,警告罗江不要擅自做决定。

  第二十集

  罗江说服孙渡去认冯伯元这个哥哥,但是不管孙渡怎么说,冯伯元就是不相信他就是粱致远,他以为这是罗江下的圈套,他现在就相信蔡耀民是他的弟弟。

  上面突然来了命令,要枪决冯伯元,罗江很着急,于是,罗江冒着杀头的危险和牺牲政治前途的风险,擅自决定,把冯伯元放跑了。条件是冯伯元帮罗江去证实这件事情找出幕后黑手,而罗江把冯伯元以为的“弟弟”交还给冯伯元。

  孙渡和宁小苏得知冯伯元逃跑的消息,大惊失色,开始全城搜捕。他们私下里也怀疑是不是罗江自作主张,但还是不敢相信罗江会如此大胆……

  可是在婚礼中,罗江和孙渡来到这里,要梅若锦配合他们调查。因为冯伯元跑了。梅若锦的希望一下子重新燃烧起来,原来冯伯元还活着。

  惠红樱准备离开平西去避避风头,侦查员报告了孙渡,孙渡假意送惠红樱到火车站……

  第二十一集

  半路上,惠红樱差点露出马脚,可是很奇怪地避了过去。惠红樱在列车上摆脱了侦察员,一回头,冯伯元在她面前。

  冯伯元的计划就是让惠红樱合作,反过来调查此事。惠红樱得知自己可能是这个计划的牺牲品时,动摇了,她答应跟冯伯元合作,查实这件事。她告诉冯伯元,在平西,其实还有一个行动组,领导人代号“远东”。

  惠红樱跟丢了,罗江觉得惠红樱肯定有问题,下令搜查杨达成的家。

  冯伯元和惠红樱为找到“远东”,精心布置了一个圈套,冯伯元偷偷约出罗江,让他明天准备好蔡耀民跟他交换。可是没想到宁小苏偷偷地跟踪罗江也来了,冯伯元认为是罗江出卖了他,匆匆离开。

  “远东”一直没有出现,冯伯元认为惠红樱肯定有危险,他让惠红樱向上级汇报说他已经叛变,来保全惠红樱。

  罗江被关了起来。被抓前,罗江找到梅若锦,让她通知冯伯元,赶紧到社会部帮自己澄清,否则他就真的完蛋了。

  第二十二集

  罗江在宁小苏和孙渡面前怎么也说不清楚了,罗江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但是宁小苏和孙渡认为罗江上了冯伯元的当。

  梅若锦没有告诉冯伯元。梅若锦已经打定主意,不管三七二十一,跟冯伯元销声匿迹,她找到冯伯元表示要跟冯伯元一起离开平西,冯伯元答应梅若锦带她离开。

  离开前,梅若锦到军管会找到孙渡。梅若锦要孙渡帮她忙,见罗江一面。罗江满怀信心地见到梅若锦,不料,梅若锦是来赔罪的。梅若锦告诉罗江,她没有也不会告诉冯伯元。她管不了罗江了。罗江听得浑身发软。

  惠红樱再次找到冯伯元,告诉他上面取消了对他的刺杀,并且重新任命冯伯元为行动组的组长。

  就在这时,罗江从牢里逃了出来。

  罗江赶在冯伯元离开前,截住了他。冯伯元告诉罗江,现在筹码都在自己手里。罗江已经犯了死罪,罗江为了让冯伯元把事情查清楚,提出把何应农交给他。

  第二十三集

  梅若锦和冯伯元联系好了离开平西的车,梅若锦连涅瓦河都盘出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