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红色追击令》分集介绍(11-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41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冯伯元得知了自己的弟弟梁志远还活着,而且就在军管会。冯伯元就像疯了一样地要找到自己的弟弟。梅若锦不敢告诉他真相。最后,梅若锦告诉冯伯元到一个地方去见孙渡,只可以远远看一眼,认出谁是梁志远,但是不可以接近。

  冯伯元赶到了那里,却看到了两个人:一个是孙渡,一个是他的同事蔡耀民。而蔡耀民正好是那天冯伯元在社会部见到的拿口琴的人。冯伯元糊涂了。

  罗江知道冯伯元要撤离。他一定会见梅若锦。罗江就等在涅瓦河咖啡厅。果然,冯伯元出现了而且非常突然,使得罗江措手不及。冯伯元劫持了罗江。冯伯元问梅若锦,到底哪一个是梁志远。

  冯伯元被捕了。但是,冯伯元的被捕是故意的。他要制造机会和孙渡面对面在一起。他必须认他的这个弟弟。

  冯伯元被抓进了高级学院班,和一群高级战俘在一起。在高级学院班,冯伯元和宁小苏、罗江和孙渡展开了智慧和意志的较量。

  惠红樱找到了梅若锦,试图从她那里得到一些有关冯伯元的消息,梅若锦也希望通过惠红樱救出冯伯元,两个女人展开心理战……

  到高级学院班后,罗江对冯伯元礼遇有加。可是,冯伯元第一天就挑动起了战犯们的暴动,制造了很大的事端……

  孙渡、宁小苏和罗江来到社会部,正遇到冯伯元闹得不可开交。冯伯元趁机对孙渡进行试探。孙渡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第十二集

  宁小苏察觉到了孙渡的不对劲,找罗江商量,但是罗江坚决相信孙渡的人品,斥责了宁小苏。

  孙渡找到梅若锦,,他知道冯伯元入狱就是为了自己。他实在受不了这样的内心煎熬。孙渡要告诉罗江真相,但是阴差阳错,这句话没说出口。

  为了防止冯伯元供出他们,特务们策划把冯伯元弄出来。如果不成功,那就有两手准备,一是用梅若锦要挟冯伯元,一是干脆弄死冯伯元。

  特务们策划在高级战俘们外出学习的时候,将冯伯元劫持出来。在群众自发为解放军修建铁路的工地上,罗江试图感化冯伯元,因为他觉得冯伯元是可以说服教育的。

  就在这个时候,特务们的劫营行动开始了。梅若锦被蔡耀民别有用心地带到了工地。

  突变的情势使得梅若锦、蔡耀民、冯伯元和孙渡四个人都聚到了工棚里。眼看梅若锦要说出真相,罗江赶到了。冯伯元还是没能知道到底谁是自己的弟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冯伯元假装病危……孙渡和罗江赶到,冯伯元试图逃跑的计划失败了。

  可是,紧接着,冯伯元真的当着孙渡和罗江的面,将钢笔帽吞了下去。孙渡抱起冯伯元就往

医院跑。可是到了医院,冯伯元还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冯伯元认定孙渡就是自己的弟弟。

  第十三集

  冯伯元到底还是没跑掉,被孙渡和罗江抓了回来。罗江对冯伯元的反复激怒了,要痛打冯伯元。孙渡阻拦罗江,结果他们俩打了起来。

  孙渡和罗江,这两个社会部的正副主任被关了禁闭。在禁闭室,两个人言归于好。他们已经对蔡耀民产生了怀疑,对他进行内控。

  罗江为了争取冯伯元,干脆把梅若锦豁出去了。他公开宣布梅若锦就是社会部的朋友和支持者,冯伯元也已经跟社会部合作。他要逼得冯伯元死了心。同时,罗江派了卫兵保护梅若锦,时刻不离梅若锦的身边。结果,梅若锦的涅瓦河搞得生意清淡。

  在各界人士参观高级学院班的政治宣传会上,惠红樱和项鸿逵在蔡耀民的接应下,都混了进来。他们要在这里干掉冯伯元。而冯伯元和梅若锦也见了面。他们俩商定了一个保全梅若锦的办法。

  第十四集

  冯伯元当众侮辱打骂梅若锦,这等于向所有人宣告,梅若锦跟他没有关系。这时候,枪响了。不过不是冯伯元倒下,而是开枪的特务。徐德提前得到了消息,警告了孙渡。孙渡开枪打死了那个特务……

  在审讯中,冯伯元故意透露出消息,社会部中有他们的内应。他要跟宁小苏单独谈。晚上,宁小苏背着罗江和孙渡来找冯伯元,冯伯元告诉宁小苏,内奸是罗江和孙渡其中之一。宁小苏将信将疑。

  第二天,罗江对宁小苏私自去见冯伯元很生气,追问冯伯元都跟她说了什么。罗江觉得冯伯元说他和孙渡之中有一个是内奸,是为了让他们起内讧,决定派蔡耀民再去审问冯伯元。

  蔡耀民审讯冯伯元的时候,冯伯元同样对蔡耀民进行了试探。越是试探,冯伯元越是分辩不清真相……

  第十五集

  在蔡耀民审讯冯伯元的时候,冯伯元一再试探,也没弄清楚到底谁是他的弟弟。最后,他使出了一招:告诉蔡耀民,社会部的内应就是孙渡!

  孙渡一下子成了特嫌。罗江和宁小苏都不相信,但是既然冯伯元已经招供,总要查证。可是孙渡自己承受不了隐瞒组织的心理压力,主动承认了自己是冯伯元的弟弟。这下子,孙渡真的成了重大嫌疑,被隔离审查。查证的结果,对于孙渡非常不利。

  孙渡要宁小苏和罗江去向梅若锦核实自己的历史。可是梅若锦以为孙渡是冯伯元弟弟的事儿翻了。所以一口咬死,孙渡跟冯伯元没有关系。孙渡和自己也没有关系。梅若锦瞎编一气,越是要澄清孙渡,越是证明了孙渡撒谎。

  就在僵持的阶段,特务们决定将冯伯元救出来,并让他相信蔡耀民就是他的弟弟。蔡耀民设计中途换掉了押送提审冯伯元的干部,蔡耀民带着冯伯元离开,谎称自己就是冯伯元的弟弟,并告诉冯伯元自己是保密局的情报员……

  第十六集

  蔡耀民告诉冯伯元自己就是他一直找寻的弟弟粱致远,可是,冯伯元确总是不敢相信。血液中的记忆比什么都牢固。就在这时,罗江赶到了,将蔡耀民和冯伯元一起抓住。孙渡的组织介绍人偏偏在野战部队的战斗中牺牲了……

  孙渡和冯伯元的对质,也被冯伯元抓住了一连串的破绽。越查,孙渡越成了特嫌。最后,冯伯元提供的一连串细节和疑点,都在孙渡身上印证了。

  冯伯元就等着孙渡开口,跟自己相认,只要相认他就撤掉口供。可是孙渡死也不开口,就是不跟他相认。这样,孙渡被逼到了死路上。孙渡真的要被枪毙了。

  罗江知道冯伯元是胡说八道,但是没法证明。在行刑前,罗江哀求冯伯元。不料,冯伯元一口答应翻供,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让孙渡亲手枪毙自己。孙渡在刑场被救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