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红色追击令》分集介绍(23-2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41 新浪娱乐

  罗江为了让冯伯元查出真相:同意把何应农带出来,交到冯伯元手里。只要何应农在冯伯元手里,如果他们还得到消息,告诉他们何应农有危险,那么这个就是铁证!军统故意放出的消息,他们不希望何应农死。

  罗江干了第二个死罪:劫出了何应农。冯伯元面临两种选择。一是真的打死何应农,完成任务,一是留下何应农,看看到底是不是圈套。

  最后,孙渡他们果然再次得到了警示,赶到罗江他们藏身的地方。

  真相大白了。冯伯元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他为之服务的政府,果然是把他们当作牺牲品了。他万念俱灰。他只想要弟弟,并找出那个幕后黑手“远东”。

  第二十四集

  冯伯元因为答应罗江找出那个“远东”,他决定瞒着上级刺杀何应农,然后救出弟弟蔡耀民。可是这时候,惠红樱故意透露给冯伯元,蔡耀民已经死了,而且说是罗江干的,梅若锦是同谋。

  冯伯元得知这个消息后疯了,他要为“弟弟”蔡耀民报仇,而且罗江还欺骗利用了他,他要杀死罗江。

  另一边,罗江解除了隔离,他清白了。

  梅若锦去找渡边,让渡边带她去找冯伯元,这时宁小苏也来找渡边打听冯伯元的下落。渡边告诉她们,他不知道冯伯元现在在哪里。

  何应农知道自己带来的情报是假的后,自杀了。被抢救过来后还是心灰意冷。罗江去看何应农,告诉他,不管他带来的情报是真是假,都是为革命做出了牺牲。

  梅若锦终于在包子铺找到了在这里当伙计的冯伯元。原来,冯伯元为了能杀死罗江,特在罗江经常光顾的包子铺等他。梅若锦告诉冯伯元她已经做好跟冯伯元离开平西的准备,冯伯元现在必须带她走……

  第二十五集

  项鸿逵等特务也在找冯伯元。项鸿逵绑架了渡边的女儿,以此要挟渡边。渡边被迫告诉他冯伯元的下落。

  这个时候,罗江接到了上级指示,

国民党主力忽然逼近平西。他们的目的就是把我们的主力部队都吸引过来。国共双方在当时都准备着打打仗,调动一兵一卒都会打乱整个作战部署。所以,上级命令这次要死守平西,而且绝对不往平西增援一兵一卒。平西全城的力量都被调动起来,保卫平西。

  于是,罗江不得不在光天化日之下,组织城防、民众,把自己暴露在冯伯元枪口之下。

  凭着多年的经验,冯伯元躲过了项鸿逵的暗杀。

  冯伯元被朋友出卖,来到渡边的客栈找他算帐。可是面对渡边的时候,他无法下手。而此时,他也认为梅若锦也出卖了他。

  为了震慑特务的气焰,罗江下令全城通告,让所有潜伏特务中午十二时以前来到中央广场登记,逾期将严惩不贷。那时在中央广场的,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哨兵,没有警卫,只有一桌一椅。面对这种信念和大无畏,冯伯元无地自容。他无法开枪打死这个让自己敬佩的对手。

  第二十六集

  万念俱灰之下,冯伯元确信,自己和平西的几十个国民党特务,彻底地被保密局出卖了。他整个人垮了。冯伯元认定自己的弟弟就是蔡耀民,而蔡耀民已经被罗江打死了。他把这笔帐算到自己头上,他的情感崩溃了。他只剩下一个念头,就是打死罗江,为他弟弟报仇。

  冯伯元不是去投诚的,他是来自杀的。这时候的冯伯元,从情感到人生观,都已经崩溃。他不但被朋友、爱人和同事出卖,而且被自己的政府和信仰出卖了,他对不起朋友,爱人和亲人,也对不起自己曾经坚持的信念。他不再有活下去的希望和信念。他是军人,不能自己打死自己。所以他想给罗江造成一个错觉,他是来刺杀罗江的。他希望由罗江打死自己。他喜欢罗江,他敬重罗江、佩服罗江。

  冯伯元来到中心广场,装作要掏枪。罗江完全看穿了冯伯元的想法。阻止了举枪的孙渡。冯伯元再次被捕了。

  梅若锦去监狱看望冯伯元,心如死灰的冯伯元拒绝见面。没有办法的梅若锦又来到社会部找到罗江,说自己是特务是来自首的,弄的大家哭笑不得,孙渡知道她是想再见冯伯元一面。

  罗江为了挖出保密局的秘密和冯伯元再次开始了触及灵魂的对话。可是冯伯元的心已经死了,他只求一死。

  第二十七集

  不管罗江怎么劝导,万念俱灰的冯伯元只求速死,他坚信弟弟死了梅若锦也背叛了他。

  梅若锦自杀了,恰好被赶到的孙渡救起。当冯伯元被带到梅若锦床前时,他也只是默然无语。

  罗江想让冯伯元再次潜入保密局,查出何应农事件的真相,罗江劝孙渡与冯伯元相认。经过罗江苦口婆心的说服,孙渡终于同意了。

  在狱中,冯伯元和孙渡终于相认。

  孙渡和冯伯元相认之后,冯伯元迅速转变。他要为国家作些事情。前指决定将他和何应农一起带到指挥部去。

  现在,整个事情的焦点就是“远东”。红色追击令行动的后半部分也就清晰了,那就是抓住“远东”。只要抓住“远东”,整个事件背后的阴谋也就水落石出了。

  这时,孙渡也得到了惠红樱的消息。惠红樱要投诚。而惠红樱已经查到了“远东”的踪迹……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