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继父》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28  网友来稿

  第11集

    关吉栋猜到实情,生气不管宝金宝银宝玉,花钱找人焊了一辆新车还给柏科长。高秀兰带着孩子去锅炉房给关吉栋认错,关吉栋不理。高秀兰让三人跟着关吉栋再去送酒糟,关吉栋仍然没有反应,半路,三人赌气倒掉酒糟回家。娟子和李敬民的事终于被朱华发现,朱华生气扇了娟子一个耳光,娟子跑回家中痛哭。宝金宝银宝玉又在外面打架惹祸,被打的孩子父母找上门来,关吉栋忍无可忍,用皮带教训三人,家里乱成一团,娟子和母亲吵翻,离开家中。当晚,娟子来到朱华家,向朱华道歉并道别,朱大夫猛然醒悟,找到关吉栋和高秀兰,说娟子要出事。三人在火车道上找到要寻短见的娟子,关吉栋在危机时刻扑过去,救下娟子。

  第12集

    关吉栋见到过去当兵时的连长,现在当上了军代表,来酒厂检查工作,关吉栋如实汇报,酒厂领导不悦。宝金被关吉栋打的躺在床上,高秀兰给他上药,发现宝金还留着关吉栋当年打宝玉时用的木棒,宝金说要报仇,高秀兰伤心泪下。何班长看见娟子宝银宝玉,把他们叫到酒厂办公室,让他们揭发关吉栋在家打人的事情,关吉栋被工厂开批判会。高秀兰得知娟子寻短见是因为个人感情,却让关吉栋担责,二人大吵。转眼过年了,关吉栋和宝银逐渐建立感情,娟子和宝金不悦,找来冰糖对宝银说是毒药,要他放到关吉栋的茶杯里,宝银不忍,没有让关吉栋喝茶,但关吉栋仍然深感灰心,于年夜里离开。

  第13集

    七年过去,已是一九七五年的年夜,三个男孩都已长大。高秀兰和关吉栋感情依然深笃。七年来高秀兰一直撇下孩子,去锅炉房陪关吉栋过年,这年四个孩子在家,决定由宝金宝银宝玉去锅炉房假装向关吉栋道歉,全家一起过年,关吉栋认为三人假意,没有搭理。宝金和宝玉下乡,被安排在青年点。青年点杀猪,宝金请来朋友,因为盛菜和点里的人冲突。李敬民和朱华早已结婚并生了个儿子,娟子还是一个人,关吉栋和高秀兰说起,想把王小秋介绍给娟子。宝银在农机厂工作,和朱华的妹妹县广播员朱琴恋爱,瞒着朱家。宝银和娟子去放映室看电影,宝银发现姐姐和李敬民关系暧昧,大吃一惊。

  第14集

    关吉栋向娟子提起介绍王小秋的事,娟子嗤之以鼻,表示看不起王小秋这样的男人,关吉栋生气。朱琴的母亲眼光势力,看不起宝银,不同意他和朱琴恋爱。宝金下乡四年,因性格倔强,和领导多有矛盾,部队招兵,宝金想借助关吉栋和首长的关系通过入伍考核,勉强和母亲一起去找继父说情。关吉栋从柏科长处得知宝金在乡下的表现,生气训斥宝金,表示不会帮忙,宝金觉得受屈,一气之下离家。次日,关吉栋却找到部队来人,托付宝金入伍的事。高秀兰并不知情,认为关吉栋冷淡孩子,二人多年来第一次吵架。深夜,李敬民和娟子来到娟子宿舍,原来二人一直暗地相好,娟子要李敬民向上爬,做大事。

  第15集

    李敬民听从娟子,开始写心得报告送交领导,朱华不以为然。朱大夫知道宝金要参军的事,带着高秀兰去青年点队长办公室找到柏科长要求帮忙,言语间却和柏科长冲突起来,高秀兰见到宝金,母子间矛盾反而加大,二人无功而返。朱大夫找到关吉栋,痛斥其不帮忙宝金入伍的事,关吉栋不予争辩。宝银借到一本手抄本小说《第二次握手》,被关吉栋看到。宝银对这本书如获珍宝,借给了朱琴,叮嘱其保密。高秀兰和关吉栋仍然没有和解,关吉栋面上没有透露,私下却再次找到部队来人,再三嘱托宝金当兵的事宜。朱大夫的妻子,朱琴的妈妈武凤梅诋毁宝银为人,朱琴心生动摇。乡里,宝金宝玉正为宝金入伍的事动心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