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继父》分集介绍(26-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28  网友来稿

  第26集

    宝金在山上点炮炸山,从炮区救下一个放羊的小孩。宝金真正成了见义勇为的英雄典型,医院里,宝金提出要当兵,多年的梦想终于成真。高秀兰关吉栋全家送宝金入伍。转眼五年过去,娟子的孩子大宝已经三岁了,娟子去帮朋友卖布,意外发现老板是已经发迹的李敬民,娟子耿耿于怀,回家对王小秋指摘,关吉栋要王小秋多留心。关吉栋一直咳嗽,到医院检查发现肺部有阴影,不能手术,关吉栋不愿化疗,要朱大夫用偏方给自己治疗。宝玉总和一些不三不四的小青年一起混,成日喝酒厮混,不肯踏实工作,关吉栋高秀兰又开始忧心。宝金在部队表现优秀,已经当上了侦察兵连长,和已在银行工作的王红霞恋爱。

  第27集

    宝玉整天跟着几个混混一起听音乐、看画报、学跳舞、打球,不思进取。李敬民去探望大宝,遇见娟子,提出要重新追求她,被娟子拒绝,李敬民仍不死心。宝银大学毕业,在省报社工作,朱琴多年来一直在等他。朱琴托人给宝银送去当年为他织的围脖、手套,还有一本《第二次握手》,宝银若有所动。关吉栋撵走来找宝玉的小混混,大声教训宝玉。娟子厂里来了大客户,说是娟子介绍而来,娟子被调去销售科,还发了奖金,后来得知客户是李敬民派来。王小秋经常义务帮别人打家具,娟子不悦,要王小秋赚些外快,二人争吵起来。宝金带领战士在野外生存训练,回忆起关吉栋的教诲,觉得没有关吉栋,就没有现在的自己,想过年回家看望继父。

  第28集

    娟子找去李敬民的住处,要把奖金还给他,发现李敬民一人病在床上,于是送他去了

医院。王红霞找到宝玉,说他的几个朋友向自己借银行娱乐室的钥匙却不见人去。宝玉意识到他们去偷了银行的进口录放机,和王红霞赶去追查。三个混混用枪打死了守卫老杨,宝玉掩护王红霞,自己被挟持做了人质。警察赶来,三人威胁要打死宝玉,关吉栋冒着子弹救下宝玉,宝玉感动。警局感谢关吉栋,关吉栋请求让宝玉当上公安,宝玉终于找到喜欢的职业。宝金带领的连队在野外生存训练中破了全军纪录,宝金受表扬。会餐中,参谋长点名宝金背唐诗,宝金又想起继父的养育教导之恩。朱琴去省城办事,探望宝银,二人却阴差阳错擦身而过。

  第29集

    关吉栋继续用偏方治病,王红霞赶来探望,说起宝金来信提到关吉栋,感谢他的教导之恩,关吉栋流下喜悦眼泪。宝银在省报社宿舍楼见到袁放,说起关吉栋的用心良苦。孩子们终于长大懂事,关吉栋充满欣慰。娟子不见了,众人在李敬民住处找到她,原来她和李敬民了断,让他死心离开。李敬民强行带走大宝,终于被关吉栋和王小秋追到。李敬民离去,大宝追一条小狗,不想一根电线杆倒下,关吉栋为了救大宝被杆子撞到头部,重伤不治。弥留之际,关吉栋要回锅炉房...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