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继父》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28  网友来稿

  第21集

    李敬民来到娟子宿舍,二人庆贺李敬民前途,厮混在一起。宝银喝醉,彻夜不归,众人找到娟子宿舍,二人的事情被发现。关吉栋问宝银为什么陷害袁放,宝银沉默不答,关吉栋要撵走宝银,娟子指责关吉栋,关吉栋灰心离开高家,心情沉郁,又病倒了。朱华和李敬民大吵一架,娟子反而找到朱华,凉薄嘲讽,朱华忍无可忍,二人冲突。关吉栋气的中风,独自住到乡下,王小秋请去朱大夫给他看病,高秀兰得知,前去探望,关吉栋仍然犟着脾气。宝银知道关吉栋对自己失望之极,觉得多年努力化为泡影,心里抑郁,表示不再参与批判,文强恼羞成怒,表示不会让宝银有好日子过。

  第22集

    宝银找到朱琴,要她说出真相,书是他借给朱琴的,朱琴不理。高秀兰为了关吉栋的事忧心难过,宝银找到母亲,表示会给关吉栋一个交待。宝银去找文强要说出实情,文强却和朱琴混在一起谈情说爱。宝银大闹广播站,在广播里公开实情,闯下大祸。宝银被捕入狱,心里反而坦然。转眼一年过去,四人帮被打倒,宝银被放回家,全家团聚,宝金坚持不混出个模样不回家,关吉栋却也没有参加聚会。文强下台,朱琴追随到省城,却发现其有老婆孩子,朱琴羞愤下喝敌敌畏自尽,幸而被救活。柏科长回城和关吉栋说起宝金的变化,二人均感欣慰。娟子带车间主任去找王小秋打家具,吃着水果却突然呕吐起来。

  第23集

    朱琴在

医院默然流泪,后悔当初对不起宝银,朱大夫安慰女儿,假说宝银已经原谅了她。朱大夫找到关吉栋,要他劝宝银和朱琴重归于好,关吉栋说只能试试。宝银虽然释放,却因为批判过袁放迟迟不能安排工作,夜里,宝银独自走在路上,遇见了拉手风琴的袁放,二人互不认识,却好像有些投契,袁放教宝银拉手风琴,宝银也藉此排遣。娟子到王小秋家中,让王小秋找来李敬民,二人大吵起来,不欢而散。原来娟子已经怀孕近三个月,李敬民却不愿承担责任,娟子无计,失声痛哭,王小秋带她去乡里各个医院做流产,因为没有介绍信,都被医生拒绝。宝银终日闭门不出,关吉栋用激将法说起朱琴因他服毒,宝银生气之下去找朱琴理论。

  第24集

    宝银找到朱琴,大声斥责,二人郁结的心情都宣泄出来。朱大夫生气,去找关吉栋吵架,被高秀兰劝开。王小秋带娟子回到家中,悉心照顾,娟子感动,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王小秋支吾,表示自己配不上娟子,娟子要嫁给王小秋,王小秋激动地哭了。关吉栋找到农机局吴书记,要求给宝银落实工作,吴书记要宝银写份检查,宝银不领情,认为以前是关吉栋害了自己。又是一年招兵时,宝玉和青年点的干部王红霞等想再把宝金树成典型,宝金坚决不同意作假。宝银去了煤场当装卸工,被朱琴看见,朱琴深感对不起宝银,对调查当年批判袁放事件的人说那本《第二次握手》是自己抄的,和宝银没有关系。

  第25集

    关吉栋找来袁放做宝银的思想工作,宝银得知袁放身份却夺门而出。袁放把一台手风琴交给关吉栋,要他转交宝银。关吉栋去开解宝银,宝银却口出恶言,关吉栋心寒。朱琴重读宝银以前写给自己的信,百感交集,拿着信去找宝银,却发现了宝银的道别信,信中宝银说明自己会去黑龙江林区工作,并向母亲和关吉栋道歉。宝金因为执意不当典型,没能报名参军。娟子和王小秋准备结婚的事,李敬民跑来纠缠,并告诉关吉栋和高秀兰娟子怀了自己的孩子,关吉栋不许王小秋娶娟子,王小秋流泪说自己是真爱娟子。二人终于结婚,关吉栋衣着簇新地参加了婚礼。朱华听到娟子结婚,立刻要和李敬民

离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