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血在伤》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45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幻影

  罗柔陷害罗一偷了手表,让姑妈更加厌恶罗一。善良的罗一偷偷养着闻杰送的小狗球球,被姑妈训斥。罗一只能把球球偷偷养在公园。姑妈公司的慈善宴会上,作家司青犹如闻杰的翻版,立刻吸引了罗柔的目光。罗柔趾高气扬地命令罗一替她送东西到宴会现场,却无意间让司青和罗一有了接触的机会。

  第七集 萌情

  罗一晕倒了,司青只得把她送到医院,然后带回了家。罗一意外成为司青助理,替他应付一些工作,司青发现和她之间有很多相同的观点,慢慢开始信任她,司青的家也成了罗一喜欢的地方,她也开始越来越多地照顾司青的生活。罗柔对司青产生好感,利用一切机会接触他,但司青冷淡的态度让她很恼火。

  第八集 嫉妒

  罗柔爱上了司青,可却被脾气古怪的姑妈大骂一顿。罗一和司青的感情越来越好,她替司青做的策划案竟然是姑妈公司的,被撞破之后,罗柔恨得咬牙切齿,发誓要让罗一离开司青。许世霖又出现了,司青帮罗一解围。但在罗柔的挑拨之下,两人对对方充满了猜忌、怀疑和误会。

  第九集 窗户纸

  罗一在闻杰坟前承认了自己对司青的感情,而司青发现自己没有罗一什么都做不了。罗柔利用姑妈制止罗一和司青见面,司青费劲周折见到罗一并且说服姑妈让她回到他身边工作。罗一遇到一个奇怪的骗子,可她和闻杰还是竭尽全力帮助他。罗柔想利用公司的生意打击许世霖,被姑妈发现之后制止了。

  第十集 捅破

  罗柔嫉妒罗一与司青的感情,于是故意告诉司青,对于罗一他只是闻杰的替身,没想到意外地让两人捅破了中间的那层窗户纸,大胆地相爱了。罗柔愤怒之余,设计利用姑妈去制止罗一和司青的相爱,没有想到姑妈的心却意外的被司青过去的故事所触动,在心里认可了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