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血在伤》分集梗概(21-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4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二集

  姑妈对罗柔和许世霖之间的矛盾也有所察觉,明白自己被许世霖伪装的样子骗了。罗柔利用让姑妈回美国治病为由,阻止她和罗一的见面。罗一在司青的帮助下,终于可以在音乐厅演出了,在司青的安排下,真相大白,姑妈看到了罗一的演出,知道她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第二十二集

  罗一终于和妈妈相认了,罗柔亲眼目睹这一幕,天旋地转,她知道自己失去了一切。善良的罗一依然理解姐姐,并且四处找她,并且不相信罗柔对她做的一切。看着自己的女儿,姑妈又着急又心疼。罗柔偶遇心理医生万峰,并且得到了他的帮助。许世霖得知罗一的身世之谜被揭开,大惊……

  第二十三集

  许世霖故意在姑妈面前演戏,把所有的责任推给罗柔,希望能拿回他公司的钱,但姑妈并没有被他迷惑。罗一知道深爱着司青,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切,妈妈鼓励她勇敢去爱,可她却害怕伤害了姐姐。司青出了

车祸,罗一却不知道,她和罗柔同时被绑架了,绑匪要一千万。罗柔先逃了出来,把罗一一个人留下了。

  第二十四 劫后余生

  罗柔原本打算借他人之手除掉罗一,可在万峰的劝说下,她改变了主意。她和姑妈都知道幕后的人是许世霖,于是,她们将计就计让许世霖陪罗柔去交钱赎回罗一。许世霖知道自己被骗了,想要杀掉两姐妹,警察赶到现场。罗一为了救姐姐,和许世霖一起掉下了山崖。许世霖的尸体被找到了,而罗一不知去向。

  第二十五集 新生

  司青不相信罗一离开了人世,带着受伤的腿,沿着山崖下的河一路找去,结果,居然找到病重的罗一。而姑妈却因为罗一的失踪而精神失常被罗柔送进了精神病院,罗一出院后,决定不靠姐姐生活,要自食其力,她带着妈妈一起搬了出来,留下罗柔一个人在家,万般愤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