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血在伤》分集梗概(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45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归来的人

  万峰希望司青和罗一能够帮助罗柔走出心理阴影,但被司青拒绝。罗一知道方子恩是自己的生父,写信到美国却被退了回来。罗柔却被许世霖的阴影折磨着,总感觉他似乎没有死去。司青劝罗一不要放弃治疗,于是他们找到了从小就替罗一看病的医生胡玫。意外的是,方子恩找到罗一,一家人团聚了。

  第二十七集 毒药

  一家人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尽管有些磕磕绊绊,可罗一和父亲、母亲还有司青在一起过着平静而幸福的生活。而罗柔总感觉许世霖老在她身边出现,万峰一直在她身边默默地帮助她。在罗一养父母坟前,司青当着罗一亲生父母和罗柔的面向罗一求婚,希望能照顾她一辈子。

  第二十八集 峰回路转

  婚礼前,罗柔约司青见面,然后罗一和万峰被通知赶到现场,看到两人昏迷了,赤裸的拥在一起。大家都觉得事情蹊跷,司青似乎在晕倒之前发现有第三个人到了现场。罗一对司青丝毫没有怀疑,充满信任,让司青很感动。罗一的耳病似乎加重了,伴有头疼,他们去找胡医生时,司青发现了事情真相。

  第二十九集 良知

  经过检查,罗一的病并没有好转,而是加重了。原来胡玫是许世霖的情人,她一直想报复罗家两姐妹。姑妈之前就更改了遗嘱,罗柔失去了公司。罗一并不想参与公司的事,但为了姐姐,她不得不同意接受股份。罗柔一直不理解罗一的用心良苦,越来越偏激,罗一求万峰救救姐姐。

  第三十集 爱

  罗柔假装约罗一和解,可却想杀了妹妹,最后一刻她停了下来,她却陷入了危险。罗一为了救她,差点丢了性命,关键时刻,司青和万峰赶到了。罗柔被彻底打动了,她终于明白罗一是这个世界上最关心她的人。罗一也帮助罗柔重新回到公司成为总经理,正当一家人重归于好时,罗一却陷入昏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