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血在伤》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45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孤单

  罗一偷偷地去看姑妈,罗柔总是从中作梗,生怕让姑妈知道罗一的身世,另一方面,她想尽一切方法想让罗一离开这里。罗柔找到司青初恋情人贾丽,给了她一笔钱,让她当中去找司青,迫使罗一死心。罗一一直不相信司青的背叛,但在罗柔的操控下,罗一对司青的误会越来越多。

  第十七集

  罗一悲痛欲绝,答应去香港音乐学院深造。罗柔却继续对姑妈用的药动手脚,许世霖故意使坏,没有给罗一学费,罗一流落街头,幸好遇到开花店的同乡林太太帮助了她,联系上了罗柔。面对许世霖的行为,罗柔也很愤怒,正巧遇到司青的出版商崔巍,于是让崔巍帮自己去看望罗一并且把她留在香港。

  第十八集 苦难

  司青到了香港寻找罗一,但崔巍一直将罗一藏起来不让司青知道,并故意继续挑拨他们之间的关系。许世霖暗地里和罗柔的公司抢生意,可罗柔早就察觉一切并且让会计从中做了手脚。崔巍想对罗一下药,被发现,罗一被迫离开,又一次无家可归,被林太太收留,可善良的罗一一不小心又落入了崔巍之手。

  第十九集 无声

  千钧一发之刻,司青及时赶到救了罗一。罗一受了伤,两耳都失去了听力。罗柔报复许世霖成功,逼得他的合作伙伴跳楼自杀。经历了众多磨难之后,罗一和司青和好如初,司青决定帮助失聪的罗一重新站起来,他也开始明白罗柔的阴谋。看到妹妹的样子,罗柔心里也有一丝不安。

  第二十集

  完全失去听力对罗一打击很大,她回到残疾人乐团参加演奏,可她却发现自己很难再和大家一起演奏了,她偷偷地离开了司青。罗柔尽管已经是代理董事长了,可她继续在姑妈面前演戏,让姑妈一切都蒙在鼓里,而她和许世霖两人针锋相对,谁也不肯轻易放过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