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狗与狼的时间》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

  第3集

  智友送给秀贤和民基一幅画,让他们挂在办公室里。秀贤说还有会议,起身离开。民基把画转交给秀贤,说智友喜欢秀贤。永吉在打网球时看到了玛奥,并告诉他慧善已过世的消息。马奥听着智友的声音,眼神忍不住颤抖,呆呆地望着远去的智友的背影。

  秀贤对智贤表示自己不可能成为超过友谊的关系,对她表示歉意。智友告诉秀贤谢谢他的晚餐,之后先行离开。在承柱的指挥下,海外一组准备着作战计划。马奥给千会长厚礼,希望他能出面帮助自己。秀贤穿着服务生的衣服走进房间,刚要把偷听器放上去,突然秀贤看见马奥,整个人僵硬住。秀贤靠在墙壁上痛苦地闭上了眼睛,随后他藏着手枪跟随马奥离去。

  第4集

  秀贤到达曼谷,乘坐一辆

出租车离开,智友跟随秀贤也到了曼谷。秀贤找到阿华表示想找青帮管辖的娱乐场所,并和他一起坐车离开。秀贤拜托民基从泰国得到的资料中与青帮关联的资料。智友问秀贤发生了什么事情,秀贤犹豫着说自己要见一个人。

  秀贤和智友一起在海边度过快乐的时光,还一起去了小时候住过的地方。秀贤来到阿华告诉的夜总会,在那里遇到了托尼,让他安排自己与马奥见面。

  民基接到智友的电话,智友告诉他联系不上秀贤,民基吃惊。民基对钟浩坦白秀贤在泰国的事情。民基与边氏一起去曼谷,秀贤被绑在水上监狱的柱子上,遭到一群打手的狠打。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