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42集电视剧《情锁》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夜总会六周年庆,副总杨素卿艳光四射、高贵出场,殷勤地招待着每一位到场的宾客,气氛热闹融洽。素卿的好友洪斌亦盛装出席,更亲自吹奏萨克斯风以表祝贺。海归回国的天成企业继承人吴书怀在好友黄世豪的介绍下来到夜总会与素卿相识,初次见面即留下深刻印象。素卿的三妹杨素芳到夜总会向素卿交代打听二姐杨素云下落的进展,门口停放的高级轿车令其艳羡不已,素卿劝其脚踏实地,但素芳一心想靠空姐的工作之便钓得金龟婿。素卿热情招待书怀,但当她听到书怀姓“吴”后,顿时面露复杂神情。此时有客人闹事,素卿以微笑、机智及出色舞艺成功化解尴尬,闹事者欲动手教训素卿,洪斌出手制止,庆典顺利进行。

  深夜洪斌送素卿回家,看出其担心二妹素云,素卿坦言素云虽然一直不喜欢她在夜总会工作,但始终时有联络,可近期却音讯全无,素卿更忍不住回忆起伤心过往,洪斌表示妹妹们总有一天会理解素卿这个大姐为她们所付出的一切。在洪斌的安慰下,素卿心绪逐渐平复,并对洪斌的解围及长期以来的照顾表示感激,苦追素卿多年未果的洪斌趁机再次向素卿求婚,,但素卿始终心存顾虑而拒绝。素卿的女儿杨珊珊和阿姨李香兰劝素卿接受洪斌,但素卿一心记挂素云的下落。

  同一时刻,杨素云与男友王柏东发生争执,素云直指柏东变心,柏东否认,素云拿出柏东与其老板女儿的亲密照片为证,两人爆发激烈争吵。当素云告之自己已经怀孕时,柏东竟要她把孩子拿掉,素云情绪失控,一时失足竟摔落悬崖,柏东虽极力施救,但素云最终还是滚下山崖,柏东慌张之下竟驾车不顾而去。

  素卿被噩梦惊醒,不禁回想起往事。20年前,素卿母亲沈秋抛下丈夫、女儿离家出走,与旧情人吴天成私奔,杨父因此去世,也令素卿在心里埋下仇恨的种子。兰姨劝素卿要善待自己,此时素卿接到素芳电话,得知素云出国并已有男友的消息。与素芳青梅竹马的丁俊宇到机场为素芳送行,素芳拜托他进一步确认素云出国的情况。书怀再次来到夜总会却被客户灌酒,素卿出面为其挡驾,豪爽作风令众人钦佩,更令书怀内心暗喜。书怀深夜回家,吴父天成提及书怀最近经常出入同一家夜总会,书怀言辞搪塞,但天成始终心有疑虑。素卿醉酒回家,竟路遇之前闹事的客人及其同伙欲向素卿寻仇。

  第二集

  洪斌及时出现化解了素卿的危机。俊宇到机场接素芳至素卿家,将素云去了韩国的消息告诉两姐妹,素卿与素芳到素云的住处查看,发现了素云与柏东的亲密合影。洪斌的助手阿伦跟踪柏东,查得柏东与江氏企业千金江婷正在交往。柏东向江婷求婚,江婷应允,这一切都被收到阿伦通知、跟踪而至的素卿看在眼里。

  书怀再次来到夜总会,直言不讳地向素卿表达好感,但被素卿巧妙回避。素卿寻至柏东家,要柏东对素云的失踪作出解释,柏东矢口否认与素云的关系,但素卿举出种种证据,这让原本就一直无法摆脱内心阴影的柏东更为惶恐不安。素卿来到江氏企业,原来她与江婷的父亲、江氏企业董事长江明是老相识,素卿向江明打听柏东的情况并言明柏东与素云、江婷同时交往的事实,江明答应会详细调查并趁机向素卿表达内心多年来的爱意,素卿婉言谢绝。书怀频繁出入夜总会,天成提醒他别受他人欺骗,书怀却持反对意见。天成派书怀出国工作,趁此机会到夜总会欲用金钱收买素卿制止书怀与其见面,被素卿严词拒绝。交谈中素卿发现眼前的吴天成竟然就是当年带走母亲沈秋的那个人,顿时勾起她深埋内心多年的仇恨。

  素卿与兰姨谈及吴家父子,表现出对母亲的怨恨,决定要找机会算清这笔帐。柏东向江明提出与江婷结婚一事,江明质问柏东对江婷的感情以及与素云的关系,柏东极力解释,两人的对话被江婷听到,盛怒之下江婷驾车离去。柏东追上解释,争执间江婷竟失足从桥上摔下,柏东在施救过程中不禁想起当日素云摔落悬崖的情景,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江婷终被救起,惊慌下的江婷情不自禁与柏东相拥而泣。

  第三集

  素卿衣着光鲜地准备出门,正巧与洪斌在门口相遇,洪斌问及平日朴素的素卿为何刻意打扮,素卿的闪烁言辞令洪斌心生疑虑。素芳与出差回国的书怀在机场相遇,书怀化解了素芳险些摔倒的尴尬,书怀的急智让素芳心生好感。素卿的出现令书怀喜出望外,此时一神秘女子与素卿擦肩而过,其激动的情绪令素卿不解。原来该女子就是在韩国大难不死、改头换面后化名林丽雪的杨素云,与之同行的就是将她救起的整形医生郭威。郭威要丽雪隐瞒身份,两人之间似乎达成了某种约定。

  素卿欲从书怀处打听吴家现状,不明就里的书怀却借机再次向素卿表达好感,书怀的单纯令素卿顿感愧疚,遂答应与书怀做朋友。素芳与俊宇约会时独自沉浸在与书怀相遇的情景中,冷落了一旁侃侃而谈的俊宇,素芳问起素云的下落,俊宇表示找到一个素云的朋友不仅可以证明素云与柏东的关系,而且素云已怀有柏东骨肉的事实。素芳与俊宇到江氏企业质问柏东素云的下落,柏东依旧否认与素云的关系,三人不欢而散。江明要柏东与江婷断绝来往,柏东正欲解释,丽雪与郭威来到江氏,与柏东的重遇令丽雪的情绪激动,而丽雪的异样眼神也令柏东疑惑。郭威向江明推荐丽雪到江氏工作,江明欣然应允,丽雪顺利进入江氏。

  书怀因与素卿约会而耽误了回公司汇报工作的时间,遭到天成的训斥,但书怀出国洽谈业务的出色成果又令天成深感欣慰。洪斌希望素卿把自己的心事坦白告之,素卿表示等到事情明朗之后定会言明一切。柏东在抽屉中发现沾着鲜血的黄玫瑰,不禁大惊失色。书怀迟迟未归,令在家苦等的天成很是气愤,沈秋在一旁劝解,天成认定书怀是因认识了素卿而改变。书怀与素卿共进晚餐,坦诚地表明想与素卿交往的心意,而此时目睹书怀接走素卿的洪斌也带着助手阿伦尾随而至,决心要弄清两人的关系。

  第四集

  神秘出现的黄玫瑰让柏东心神不宁,江婷误以为柏东是为江明反对两人交往一事而担心,保证会想办法说服父亲。书怀的深夜未归令天成气愤难当,沈秋适时的劝慰又令他释然,交谈中沈秋想起当年不得已而抛弃的三个女儿,不禁陷入深深自责。书怀归来,父子俩再次为素卿发生争执,沈秋从中调解,并了解到书怀对素卿的真实心意,遂答应会帮助书怀妥善处理。书怀的真情表白始终萦绕素卿心头,而书怀的单纯善良也让原本想利用书怀报复天成的素卿心生不忍。珊珊被噩梦惊醒,让素卿想起当年母亲出走时自己的痛苦,内心顿时再次燃起仇恨之火。

  与国外客户的合作被天成企业捷足先登,柏东因此被江明重责,素芳的再次出现亦令柏东大为光火,两人再起争执,素芳更是尾随柏东来到与书怀相约地,书怀的出现令素芳颇感惊喜,柏东就抢走客户一事向书怀兴师问罪,书怀据理力争,不卑不亢的态度令素芳对其好感更增。洪斌向素卿问及与书怀约会一事,素卿警告洪斌不要伤害书怀。江明与江婷为柏东发生争执,江婷态度坚决,江明只得答应让他们先订婚。当江婷告诉柏东这个消息时,被一旁刚被委任为柏东助理的丽雪听见,虽满心不是滋味但只能强忍。

  柏东的抽屉中再次出现黄玫瑰,还收到神秘信件,顿时令柏东再次惶恐不安。洪斌在土地竞标现场偶遇书怀,一时意气竟以亏本的高价从书怀手中标得土地。柏东从江婷处得知素卿与江明的关系,不由得怀疑之前的神秘事件均出自素卿之手。

  第五集

  沈秋到夜总会找素卿,令素卿一时不知所措,让克莉丝找借口欲使沈秋离开,但沈秋坚持等素卿出来。素卿躲在一旁看到20年未见的母亲,不禁悲从中来,但当回忆起往事时又恨意顿生。柏东在上班途中发生交通意外,耽误了公司会议时间,其实这一切都是郭威的刻意安排。柏东的缺席令江明大发脾气,丽雪趁机向江明呈上新的提案,江明大为赞赏,受到责备的柏东迁怒丽雪,丽雪假意向柏东示好,信以为真的柏东向丽雪道歉。柏东与江婷选购结婚用品,两人的亲密举动均被跟踪而至的郭威看在眼中。

  素卿再次来到江氏企业欲找柏东打听素云下落未果,却对丽雪产生似曾相识的感觉,丽雪的内心亦因素卿的出现受到极大震撼,却依然苦苦压抑相认的冲动。素芳特意选购礼物赠予书怀,正巧素卿推辞了书怀的约会,素芳趁机邀请书怀共进晚餐,两人的交谈被一旁的天成看在眼中。江明向克莉丝打听素卿的近况,得知书怀与素卿时常约会,决定要采取行动。素卿决定与书怀断绝来往,书怀对于素卿态度的大转变疑惑不解。丽雪摸耳朵的动作让柏东想起素云,丽雪借口掩饰,而柏东的订婚请柬让丽雪心痛,郭威决定在这场订

婚宴上安排一场好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