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42集电视剧《情锁》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素卿与珊珊母女重归于好,素卿为了家庭决定辞职。素芳搬进吴家,沈秋见天成有意拉拢书怀、素芳二人并接受天成对素卿的疑问,回忆两人恩爱后与天成重归于好。素芳拉书怀散心,书怀误接俊宇来电,俊宇赶到,素芳为讨好书怀对俊宇狠心说出分手。天成训斥书怀对素芳的态度,沈秋安抚书怀时得知缘由。丽雪安慰俊宇使其重新振作。

  素卿的请辞被王总以借款回绝。江明劝江婷冷静对待柏东的感情,获悉女儿有结婚的想法,知道江婷对柏东决心已定。郭威依约来健身房与柏东见面,柏东拿出自己收集的证据,郭威否认并列举点滴暗示其放弃调查。洪斌亲自到夜总会调查。

  第十七集

  柏东推开丽雪,自己却被落下的花盆砸伤。洪斌向天成表明自己的观点,天成一方面督促洪斌加紧调查元凶,另一方面为了书怀的安危,决定安排书怀出国工作。珊珊开始对照资料研究自己的病情。书怀离开前拜托洪斌照顾好素卿并祝福二人“婚姻”幸福。丽雪在病榻前照顾柏东,被赶来的江婷、俊宇撞见,江婷怒斥丽雪,江明及时出现,安排俊宇配合丽雪工作替其解围。俊宇通过点滴感觉丽雪身上有素云影子。天成安排素芳与书怀出国同行,书怀深感不快,竟临时取消行程离家出走。书怀深夜来访素卿家,素卿赶其离去;书怀徘徊不愿离开,窗外大雨,素卿不忍其感冒,留书怀在其卧室借宿。珊珊为使母亲不知晓晚上发作的病情,拒绝素卿一同睡觉。兰姨早起发觉

客厅沙发上的素卿,劝其处理好自己的感情,书怀道出来访原因并再次表露真心。

  第十八集

  素卿为顾全大局,再次要求书怀离开,真情流露之后又忍不住追出家门与书怀相拥。沈秋与素芳谈心,再次劝其放开对书怀的感情,素芳表明其真实身份令沈秋大为惊讶,素芳以此为要挟,希望沈秋成全。素卿正式介绍书怀给珊珊认识,获悉与自己母亲的认识过程,对书怀产生排斥。江婷一直在病榻边悉心照顾柏东,柏东苏醒后询问丽雪安危,丽雪与俊宇探访,柏东借机以韩国琐事试探丽雪,江婷听取俊宇劝解,放下猜忌耐心对待柏东。兰姨试探后认可书怀对素卿的感情。素芳听取天成意见辞职正式入住吴家,沈秋为弥补过失陪素芳逛街大肆采购,却发现女儿崇尚物质的虚荣性格。丽雪成功拉拢天成企业的客户受到俊宇钦佩,二人巧遇购物回来的沈秋母女,丽雪为母女相认问题与素芳发生争执,期间素芳透露与书怀的订婚计划,俊宇受到冷落及打击黯然离去。丽雪的强烈反对受到素芳质疑。

  第十九集

  俊宇受到丽雪安抚心情恢复平静,俊宇把心中疑问和盘托出,丽雪以素云好朋友的身份搪塞,期间流露出以前对素卿的误解及对素芳贪慕虚荣的不满并坚定对天成夫妇的强烈怨恨。素芳接到珊珊电话,赶去学校知晓最近发生的一切。洪斌以书怀被袭事件及夜总会质问郭威,郭威矢口否认,二人剑拔弩张,洪斌借丽雪、俊宇到来离去。素卿为书怀的离家出走而自责,书怀为早日溶入素卿家去接珊珊放学,书怀的出现令珊珊不快,珊珊直言不讳对书怀的反感,洪斌的出现又顿时令珊珊雀跃不已。素芳上门质问大姐并表明嫁入吴家的决心,希望素卿成全自己。洪斌答应与书怀的君子竞争,并答应帮忙拉近珊珊与书怀的感情,同时嘱咐书怀小心自身安危。珊珊昏迷送进医院,素卿焦虑万分,丽雪上门欲与素卿交谈素芳一事,得知珊珊住院,丽雪归途中偶遇素芳告知其珊珊病情,希望素芳好好珍惜亲情。柏东为弥补自己对江婷的亏欠,买了贵重的生日礼物并答应陪伴江婷度过生日。珊珊苏醒,素卿才稍稍放心。

  第二十集

  俊宇好心规劝柏东别玩危险的感情游戏,要对江婷及丽雪有交代。素芳、洪斌相继来医院探访珊珊,素芳、珊珊一起撮合洪斌与素卿,素芳单独和姐姐沟通,希望素卿三思。丽雪与俊宇通电话时被人打晕,醒来后发现被困于废弃仓库,急忙打电话向柏东求救。柏东来到江家出席江婷的生日宴会,刚想与江婷摊牌,丽雪来电,江婷关掉柏东手机拉其跳舞。丽雪见柏东关机,忙用信息告知自己的下落,柏东巧妙支开江婷后看到丽雪的求救信息,不顾江婷的阻拦离去,江婷乞求父亲帮忙追查柏东离开的缘由。柏东赶到仓库救出丽雪,二人相拥,被随后感到江氏父女撞见,江婷说出与柏东的结婚计划并要求柏东选择,丽雪离去,柏东追随而去,柏东陪伴丽雪到天亮并表达对丽雪的感觉,丽雪拒绝而去。素卿整理珊珊物品时发现孩子早就病发且已经知道详情,医生告诫素卿治疗珊珊的方法就是骨髓移植,洪斌安慰素卿要坚强并陪伴母女左右。原来江明为试探柏东对江婷的感情并使江婷对柏东死心,勾结郭威设计了丽雪的“绑票”事件,丽雪回到郭威住处,郭威假意关心询问丽雪彻夜未归的原因,为自己设置的剧情完美收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