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42集电视剧《情锁》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丽雪和俊宇寻找洪斌来到素芳和书怀的订婚仪式上,书怀得知洪斌失踪执意要去找素卿,书怀离开后素芳和丽雪大吵,并且迁怒于素卿,众人不欢而散。俊宇看到素芳自私自利的一面伤心不已,心灰意冷的俊宇觉得再真挚的爱情也抵不过金钱的诱惑。

  新房外找不到洪斌的素卿伤心欲绝,江明前来假意安慰,博取素卿的好感,被刚刚赶来的书怀撞见,江明尴尬离去。书怀想要留下来陪伴素卿,但被拒绝,素卿说两人只能做朋友。一直守在门外的江明看到书怀离开,暗自得意。

  阿德和阿伦终于在一个废弃的厂房里面找到被打成重伤的洪斌,忙送到医院急救并打电话通知素卿。素卿和兰姨、珊珊赶到医院,医生告知洪斌的眼睛有可能失明。

  吴家

客厅里素芳吵着要去找书怀,吴天成夫妇苦劝不听。争吵中吴天成说出素卿和素芳是亲姐妹,并且素卿把书怀让给素芳的事实,被正好赶回来的书怀听到,书怀气愤不已。

  苏醒后的洪斌发现自己眼睛看不见东西,于是支走了守在病房一天一夜不肯离开的素卿,逼阿伦说出自己真实的病情。回家给洪斌取换洗衣服的素卿在门口遇到了赶来看她的书怀,两人一同回到医院,发现病房里洪斌已经不见了,只留下一封信。

  第三十二集

  素芳在客厅里面等了书怀一夜,不料书怀回家后还是不能原谅素芳,对其冷言冷语。沈秋欲劝说二人,书怀指责素芳骗婚。书怀的态度更加激发了素芳要加入吴家的决心。

  洪斌解散了公司,把卖掉房子和公司的钱托阿德、阿伦交给素卿,帮素卿还债。阿德、阿伦答应一有洪斌的消息就立刻通知素卿。到江氏企业找江明还债的素卿遇到了江婷,两人很投缘,江婷代父亲向素卿示爱,遭素卿婉拒。素卿发现江婷怀孕,江婷要其保密。

  江婷和俊宇通宵加班赶出的计划书让江明大为赞赏,看到江明对俊宇的赞赏,郭威暗自担心,并找丽雪商量,想办法让江婷离开公司,以达到其夺取江氏企业的目的。

  在修车厂找到工作的柏东约丽雪吃饭,并表示现在的工作只是权宜之计,自己一定会东山再起。郭威将江婷怀孕的消息告诉了江明,江明大怒,并且告诉江婷不要心存幻想,一定要打掉孩子。

  第三十三集

  江婷哭求江明留下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江明态度坚决,两人发生激烈冲突。俊宇赶到,情急之下说愿意做孩子的父亲。江明经过考虑后答应,并且决定让两人马上结婚。素芳到公司找书怀,书怀指责素芳想要加入吴家就是贪图吴家的财产。并且说自己一辈子只会爱素卿一个人,让素芳死心,素芳负气离开。

  素卿找到丽雪,告诫她不要跟王柏东在一起。素芳来到素卿家指责素卿跟书怀藕断丝连,正好遇到在素卿家的丽雪,两人又起冲突。素芳指责丽雪是外人,没有资格管他们家的事情。面对自己的亲生姐妹不能相认,丽雪痛苦万分,找到柏东倾诉,想要恢复杨素云的身份。柏东表示不论是丽雪还是素云都是他的最爱,他愿意陪丽雪去跟素卿说清楚。

  郭威告诉江婷,江明要其嫁给俊宇的事情,并且说自己知道柏东的下落。无奈之下江婷找到柏东,跟他说自己怀了他的孩子。柏东知道江婷为自己受了很多委屈,悔恨万分。面对两个深爱自己的女人,他左右为难。等不到柏东的丽雪只好独自去见素卿,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后,姐妹俩抱头痛哭。

  第三十四集

  郭威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鼓励江婷努力争取跟柏东在一起。跟大姐相认的丽雪坦白了自己为了报仇隐瞒身份的事实,希望大姐能够谅解自己。素卿劝说丽雪放弃报仇,同时劝说丽雪离开柏东,但丽雪始终不肯原谅沈秋,并发誓要报仇。丽雪告诉郭威自己跟大姐相认的事情,郭威表示理解但要求丽雪暂时不要在江明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以完成自己的计划,丽雪答应了。

  丽雪跟素芳说明自己的身份,素芳不但不理解反而指责丽雪破坏了她的婚礼,跟大姐、二姐大吵一场。江婷约俊宇见面,俊宇向江婷坦白了自己对素芳的爱,并且说自己跟素芳已经不可能,希望能跟江婷好好生活。两人逛街巧遇素芳,听到二人即将结婚的消息,素芳失态离开,俊宇感觉到了素芳的不快乐。

  柏东跟丽雪见面,告诉她江婷怀孕的消息,自己左右为难,希望丽雪能够帮忙出主意。满怀希望跟柏东复合的丽雪非常失望,痛苦万分,独自到酒吧买醉。

  第三十五集

  丽雪要求郭威帮忙把江婷约出来,丽雪带着江婷来到柏东工作的修车场,三人见面,柏东左右为难。丽雪告诉柏东带江婷出国,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柏东迟迟不能下定决心,丽雪送给柏东两张飞往加拿大的机票,一心要成全两人。

  沈秋来找素卿,希望素卿能够劝说书怀跟素芳和好。素卿不在,兰姨跟沈秋说了丽雪的真实身份其实就是素云,沈秋听后悲喜交加。沈秋到丽雪的办公室找丽雪,希望能够母女相认,遭到丽雪严词拒绝,并且告诉沈秋,她一定要整垮天成企业以报复吴天成。

  江婷临走时分别给父亲江明和俊宇留下一封信,看到信后,江明和俊宇赶到机场,拦住了正要去往加拿大的江婷和柏东,并且让人抓住了柏东。争执之下,江明因高血压发作晕倒。回来后的江婷苦苦哀求俊宇告知柏东的下落,气愤的俊宇不但没有说出柏东的下落,还威胁江婷如果执意要跟柏东在一起,江明就会杀了柏东。

  郭威来找借酒浇愁的丽雪,告诉她柏东没有走成,丽雪百感交集,不知如何是好。素卿终于在阿伦和阿德的帮助下找到了在街头给别人按摩的洪斌,看到昔日顶天立地的洪斌沦落至此,素卿伤心欲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