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42集电视剧《情锁》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素芳终于从便签纸上找到线索,从废墟堆里找到奄奄一息的书怀。丽雪鼓励俊宇不要放弃素芳。柏东找到工作告诉丽雪并约她出来见面。柏东带丽雪去养老院看望他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母亲,并告诉她为了给母亲治病才与江婷在一起,柏东要求丽雪恢复素云身份重新开始,丽雪表示等报完仇之后才能回到他身边。俊宇欲挽回与素芳的关系,却被素芳挖苦一番。在郭威的刺激下,江婷再次想自杀,被俊宇劝回。珊珊催洪斌与素卿早日结婚。俊宇带江婷上山顶散散心,郭威却想趁机把江婷推落山下。

  第二十七集

  吴天成与沈秋商量尽快促成书怀与素芳的婚事,沈秋有所顾虑。丁俊宇发现江婷已怀有王柏东的孩子,而江婷认为孩子是她最后的赌注。沈秋知道素卿还爱着书怀,劝她不要错过真爱。沈秋把素芳支开,悄悄带素卿去

医院探望书怀,在书怀即将醒来之际,素芳回到病房把素卿赶了出去。书怀出院,素芳质问沈秋为何带素卿去见书怀,沈秋告知素芳书怀与素卿是真心相爱,而素芳丝毫无退让之意。江明得知丽雪有意把订单让给柏东,提醒她不要感情用事。江婷煮了饭菜想讨好江明接受柏东,却得知江明想拆散素卿与洪斌。

  第二十八集

  王柏东跪求江明放过立山公司的孙老板,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离开,江明冷眼看笑话,丝毫无帮助之意,并下了逐客令,柏东气愤离去,江婷追出,却因不想给柏东增添压力而隐瞒了怀孕之事。丽雪签字准备捐赠骨髓移植手术。吴天成去航空公司调查素芳,得知她就是沈秋的第三个女儿,非常生气,而素芳跪求原谅。天成终于释怀,并要求沈秋去当说客劝书怀与素芳早日完婚。珊珊手术非常成功,素卿激动。江明与郭威暗地商量算计洪斌,并承诺事成之后给予郭威副总身份。沈秋特意去医院感谢丽雪,却遭丽雪冷漠对待,引起素卿与沈秋的怀疑。

  第二十九集

  素卿与素芳去医院探望丽雪,没想到丽雪已经出院。洪斌带素卿去看新房,可即将结婚的素卿却丝毫没有喜悦之情。洪斌找到王柏东,想找他到他公司上班,柏东婉言谢绝。洪斌告知书怀他将与素卿结婚,书怀无奈只能祝福,而他也将与素芳同一天订婚。珊珊出院,素卿答应与洪斌将在10天后结婚。江婷担心柏东去他家找他。素芳去素卿家提醒她别将她们是姐妹的关系透露给书怀,并要求素卿给她添置嫁妆。素芳对俊宇的一番嘲讽激起了俊宇追求江婷的欲望。江婷答应俊宇回公司上班。素卿送喜帖给江明,江明表面祝福,暗自气愤。

  第三十集

  丽雪去素卿家恭喜素卿,并表示愿意当伴娘。素卿结婚前一天,兰姨劝她不要错过真爱。在街边,书怀与素卿相遇,他要她跟他私奔,被素卿拒绝,反而要求书怀好好照顾素芳。书怀伤心欲绝,送上原本就要送她的戒指作为爱的纪念,两人泪眼告别。丽雪得知素芳要与书怀订婚,气愤不已。结婚当天,洪斌遭人袭击,被弄瞎双眼,他深知自己已无法照顾素卿,所以要求素卿将他忘记。丽雪察觉此事蹊跷,欲将此事告知书怀,破坏素芳的订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