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野百合也有春天》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5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被哥关在小屋的郑秀兰心急火燎地想托嫂子刘彩云捎口信给聂福祥,连找了两天都没见着聂福祥的人影,原来聂福祥替肚子越来越大的严慧前往监狱探望苏冉。绝望中的苏冉得知郑秀兰“背叛”了聂福祥,拿出一块百合玉坠交给聂福祥,说自己死后如不嫌弃让聂福祥搬过去跟严慧凑一块儿过。聂福祥见苏冉奄奄一息,为让他心灵得到点安慰,勉强答应此事。被关小屋里的郑秀兰又摔又砸,把郑瑞成推倒在地,仓皇逃走。

  第七集 聂福祥探望苏冉回来后不敢面对严慧,引起了严慧误会。郑秀兰从郑瑞成家逃出后,一直躲在乡下,天亮了才搭辆马车找到聂福祥,聂福祥却质问郑秀兰跟别人登记结婚,郑秀兰回家才得知原来是哥哥抢了户口本瞒着她,替她跟别人登了记。大憨看聂福祥心情不好,又托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对象叫凤琴,没想俩人见面没多会儿,正巧郑秀兰赶到聂福祥家解释结婚证的事,撞此情景含泪跑掉。聂福祥拔腿去追郑秀兰,却被郑秀兰误以为是祥子背叛了她。

  第八集 郑秀兰让聂福祥和几个哥们帮忙从郑瑞成手里骗来了结婚证。聂福祥得知严慧不止一次来找过他,想起苏冉所托之事,不得不硬着头皮去见严慧。没想严慧刚刚接到苏冉的一封来信,执意要和她

离婚。心地善良的聂福祥得知此事不知所措。

  心绪不宁的严慧突感身体不适,被聂福祥和郑秀兰送进医院,早产生下一女儿取名盼盼。拿到结婚证的郑秀兰托聂福祥找到在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小舅,托他注销没经郑秀兰同意就领到的结婚证。

  几个月过去了,政府终于注销了郑秀兰的结婚证。没想这时突然传来苏冉在监狱大迁徙中自杀身亡的噩耗。满腹同情心的郑秀兰面对屡遭不幸的严慧心里像刀扎似地难受。这时的聂福祥想起苏冉先前对自己的嘱托,手捧百合玉坠心中一片麻乱。

  第九集 大憨给聂福祥出招,让他帮着给严慧找个伴,有个依靠。一直心怀鬼胎的刘君得知苏冉身亡,甚是心亏担惊受怕,后神经错乱一脚走空掉臭水沟里淹死。不久房管部门认定严慧所住房子为反革命遗产,责令限期搬出。实在承受不了一次次打击的严慧服毒自杀,被聂福祥救起送往医院。救活了严慧,聂福祥才发现严慧家俩孩子小征和盼盼不见了。待严慧醒来,得知她在自杀前把俩孩子扔在了一个门洞里,却记不起将孩子丢在何处。聂福祥和郑秀兰到处奔走也没得到孩子的任何信息。

  第十集 而收留了孩子的窦兴海两口子根据信上的线索也在到处找严慧,最终在医院里把俩孩子交给严慧,严慧扑嗵跪在地上感谢窦兴海两口子的救命之恩。

  聂福祥见严慧日子更加艰难,对和郑秀兰登记结婚的事开始犹豫不决,引起郑秀兰的猜疑。

  郑秀兰猜疑聂福祥忘不了大憨前段时间给他介绍的凤琴,责难聂福祥不是东西。严慧安慰郑秀兰说聂福祥厚道不可能有别的想法,说不定另有难处。按捺不住的郑秀兰找到聂福祥,争吵之中发现了苏冉交给聂福祥的那个百合玉坠,郑秀兰误以为是凤琴给聂福祥的信物,指责他吃了老娘睡了老娘,想把自己蹬了没门!无奈之中的聂福祥不得不说出实话,郑秀兰惊呆了,不知何去何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