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野百合也有春天》分集介绍(26-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54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严慧通过女儿盼盼把真实情况告诉聂迎新以后,心灵重创之下的聂迎新不吃不喝,精神恍惚离家出走。严慧一家找不到聂迎新,万分焦急盼盼劝说严慧不要担心新新,埋怨生身父亲苏冉当年不辞而别。

  玛丽乃温找到苏冉,告诉他可以找到苏威的生母李艳华帮忙劝说苏威,在这种情况下,苏冉决定不惜花任何代价也要找到李艳华。

  第二十七集 苏冉为了不堪重击的苏威和孙女迎新,踏破铁鞋,终于找到了苏威的母亲李艳华。可李艳华为了已有的名誉和地位,拒绝出面劝说苏威。苏冉最终用真情打动了李艳华,李艳华终于答应考虑一下。

  聂福祥思念新新,每天跑出去寻找新新,失足摔倒,被大憨送回家。

  聂迎新离家出走后,被出差在外的雯雯救下,带回郑秀兰家。

  第二十八集 李艳华留给苏冉一张纸条,苏冉按照纸条上的地址找到汪城,得知汪城就是李艳华当初的恋人,而苏威正是汪城的亲生儿子。

  苏冉在聂福祥的劝说下,回到严慧身边,白发苍苍的严慧不敢相信地望着回到身边的苏冉,忍不住扑到他的怀里。这时的严慧突然想起留下百合玉坠悄然离去的聂福祥,她和回到身边的苏冉到处寻找着离开的聂福祥。

  这时的聂福祥已经回到郑秀兰的身边,想用自己的身心多陪身患绝症的郑秀兰几年,用自己压在心底的痴爱补偿郑秀兰孤苦的心灵,可这时患病多年的郑秀兰却永远闭上了眼睛,一个好人悄然离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