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野百合也有春天》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5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聂福祥想帮严慧另外找个人家,性格倔强的严慧坚决不认。受苏冉之托实在为难的聂福祥壮着胆子说出想当俩孩子后爹的事,遭严慧拒绝。

  郑秀兰出于对严慧的同情,决定另嫁他人,和邻居二嫂介绍的对象孙海旺头天见面,二天登记,第三天就要结婚。严慧又听说郑秀兰撇开聂福祥仓促嫁人,甚是不解赶去劝阻。可没想郑秀兰把苏冉所托聂福祥之事说给了严慧,原来郑秀兰之所以仓促嫁人正是为了严慧。心灵震撼的严慧不知所措。郑秀兰结婚之时也正是聂福祥痛苦之日,醉酒倒在地上。而刚入洞房的郑秀兰却被丈夫痛打一顿,因为孙海旺得知郑秀兰心里还装着聂福祥。

  第十二集 郑秀兰结婚后,聂福祥借酒浇愁,哥们大憨误以为严慧瞧不起聂福祥前去指责她,走投无路的严慧终于下决心和聂福祥走到一起。

  五年之后。严慧和聂福祥生了个儿子叫小峰。而郑秀兰却一直未孕,引起孙海旺极大不满,指责郑秀兰忘不了老情人聂福祥,重则打轻则骂,鼓捣了一面袋子又一面袋中草药,逼郑秀兰喝药为他生孩子。严慧的大儿子苏征突患肺炎高烧不退,手里没钱实在为难。

  第十三集 聂福祥四处奔波借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卖血救活了苏征,可苏征这么多年来从未喊过聂福祥一声爸。孙海旺追打郑秀兰到马路上,被聂福祥撞见。孙海旺怀疑郑秀兰和聂福祥旧情不断,假装被聂福祥打伤跑到严慧所在科研所大闹一通。本来和聂福祥性格有所差异的严慧经孙海旺这么一闹,顿觉心灰意冷,想和聂福祥

离婚,以促使他和郑秀兰重新走到一块。

  第十四集 秀兰母得知严慧要跟聂福祥离婚一事,劝郑秀兰再跟聂福祥走到一块,郑秀兰表示绝对不会再跟聂福祥走到一块。

  当严慧找到郑秀兰时才明白了所发生的一切,尤其是郑秀兰忍受的屈辱更让严慧心灵震颤。大憨对严慧提出和聂福祥离婚的事甚为不满,找到严慧斥责她忘恩负义,诓骗严慧说是聂福祥可能被车撞地,试出严慧真心。聂福祥更是为严慧一家能够宽裕点,晚上偷着给别人拉私活。

  第十五集 严慧终于等到聂福祥回家,并决定好好地聂福祥好好过日子。又有了身孕的严慧深感日子越来越紧,想做掉肚子里的孩子,聂福祥坚决不同意,为了生活,聂福祥拼命地蹬车拉活,以求多挣个小钱添补家用。郑秀兰前窝里的女儿雯雯受不了后妈虐待,坐火车跑回来找到郑秀兰妈家,母亲托人给郑秀兰捎信,郑秀兰赶来母女抱头痛哭。看到雯雯在后母家备受虐待,郑秀兰想通过法律手段留下雯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