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38集悬疑电视剧《红幡》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第11集】

  顾耀寿来到张家祖屋找张锦臣,张锦臣只得出面相见。他说出自己加入青帮和犯下死罪都是被人陷害,顾耀寿表示一定调查清楚,还他公道,张锦臣似乎看到了希望......

  子卿与汉昌碰面,商定回家当面问老太太,为免被老太太看出破绽,两人决定第二天两人同样打扮,先由汉昌汇报公司情况,再由子卿询问父亲之事。没想到,老太太仍然矢口否认,并要子卿不要胡思乱想,子卿十分无奈。

  袁妈将张锦臣未死一事告诉了二太太,美云向锦麟询问,遭到斥责,大受委屈,深感自己在张家没有地位。锦麟再次找老太太申诉,老太太还欲强压,惹得锦麟大发雷霆。老太太见平时唯唯诺诺的二爷竟然如此,深知事情的严重,忙与何叔商量......

  顾耀寿来到袁九爷处询问张锦臣犯下帮规一事,并告诉他张锦臣未死的事实,九爷大惊但表示自己只是奉龙棍之命按帮规行事,并不知事情原委。顾耀寿决定亲赴天津,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调查清楚。

  【第12集】

  老太太突然召开家族会议,严肃指责有人以锦臣之死散布谣言,欲对美云动家法,美云无奈之下,指出是听袁妈所说。锦麟第一次仔细看袁妈,竟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老太太要逐袁妈出张家,静如挺身而出为其申辩,两人再起争端,家族会议不欢而散。何叔劝解为张锦臣以后出山不能再强压,张老太太陷入沉思......

  汉昌为静如的表现所折服,静如则表示自己无意顶撞老太太,只是就事论事,能体会老太太为了张家用心良苦。这一切被何叔暗中听到,老太太得知后,对静如稍有改观,却又不形与色。

  村上来到西塘祖屋,以一张旧照片指出张锦臣并非老太爷亲生,并以帮其重见天日为条件,迫锦臣与他合作,否则就公开其的身世,令其身败名裂,张锦臣气愤拒绝!

  为胁迫锦臣就范,村上设计栽赃张子卿走私军火,张根发为警告子卿而被杀,汉昌则被当作子卿被捕入狱。

  孙子被捕,老太太着急万分,不想村上却突然造访……

  【第13集】

  村上到访,想以此事要挟老太太,欲用张家的码头与货船运货,老太太立即意识到所运之货绝非寻常货物,严辞回绝。

  郑馨怡刚送走子卿离开上海汇报工作,却从顾耀寿那得知子卿被抓的消息,大为惊疑。遂赶到监狱探望,汉昌并不认识郑馨怡,表情木然,倒是见到静如却激动不已,馨怡气上心头。二女虽有不合,但为了子卿都竭尽全力,利用各自关系进行搭救......

  此时锦臣突然回到上海,得知子卿被抓,焦急万分,求老太太与村上妥协,老太太断然拒绝。锦臣扔出村上所给照片,点明老太太痛恨日本人并非只为国仇,老太太愕然!

  锦臣同意与村上合作,只要能救出儿子,村上见张家这块铁板已经出现了裂缝甚是得意。立刻给老太太书信一封,尽是恭维之词,同时说明已托人保出了子卿。村上的举动令老太太与何叔不解。

  郑馨怡陪汉昌回家,老太太嘘寒问暖,令汉昌甚是感动。老太太有意撮合郑馨怡与孙子,单独留下她陪汉昌,汉昌却对馨怡十分冷淡,馨怡默然离去!

  顾耀寿得到局长通知,命令他停止对张锦臣一案的调查,顾耀寿心有不甘......

  【第14集】

  顾耀寿去天津查清张锦臣犯下帮规是被日本人陷害的,目的是霸占张家码头和船运,为破坏日本人的计划,顾耀寿请袁九爷高抬贵手,让锦臣复出,九爷答应,但要张家还青帮一个面子,为顾全大局,也为让儿子复出,老太太放下身份,亲赴帮会上香了结此事。静如维护老太太的尊严出面阻止,令老太太更生好感。

  不想,张锦臣却在村上的帮助下,自行复出。顾耀寿得知非常激愤,告诫锦臣不要做出有害国家之事。老太太一再苦劝锦臣回头是岸,锦臣恼羞成怒,以自己身世一事指责和挖苦老太太,老太太伤心欲绝......

  失落得郑馨怡独自在秘密工作室工作,子卿突然负伤赶回。馨怡吃惊,追问子卿如何受伤?那因遭诬陷被抓的张家少爷又究竟是谁?子卿明白她已见过汉昌,但没有详细解释,只授意馨怡想办法调查军火一事。

  美云因锦臣复出,倍感锦麟和自己在张家没有地位,向锦麟大发牢骚,锦麟负气出走。酒醉后的锦麟在街上被黄包车撞伤,却遇上心怀叵测的村上......

  【第15集】

  袁妈照顾醉酒的美云,与锦麟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竟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夜半惊醒的锦麟想起二十年前的往事,为证实心中的怀疑,决定回到西塘查寻真相!

  二十年时过境迁,锦麟到西塘寻找曾与自己有过一夜之情的船娘莲香,不想竟得知莲香曾未婚生子的消息,更不想孩子出生就被人抱走,而莲香更因此事而被赶出家门,离开了西塘,锦麟悔恨万分,痛不欲生……

  在上海,张子卿则为解除馨怡的疑虑,带她见了汉昌,馨怡惊讶之余,恍然为何子卿对自己的态度时冷时热。子卿还证实确有一批军火存放在张家码头仓库里,而这批军火的主人就是村上,为阻止村上运送军火的阴谋,子卿决定由汉昌出面,请静如向九爷借用帮会的力量。不想顾耀寿已经先他们一步来请袁九爷帮忙,九爷已经同意。四人不谋而合,决定用掉包之计换出这批军火……

  另一边,村上为了更方便控制张锦臣,送他一处房产,鼓动他从张府搬出,鬼迷心窍的锦臣欣然领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