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2》分集梗概(9-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第9集

  社区主任参观医院,让家望参加十佳青年的竞选,竞选条件是工作上有能力,家庭和谐美满,荣耻观念分明。文慧认为这是个捞取政治资本的好机会,只是苦于自己和家望没机会表现敬老尊贤和孝顺之心,文慧出主意让家望接金凤来家,孝顺给别人看。

  文慧和家望花言巧语劝金凤来,金凤不肯,文慧以怀孕没人照顾为由,要求金凤同住,金凤高兴之下同意。

  家欣劝玉辉不要在建良公司工作,被建良听见,更加仇恨二人。

  建良在鱼塘下毒诬陷玉辉,玉辉为了挽回损失,反而不能辞职,必须要干下去。

  金凤不顾玉辉、金泉劝阻搬进家望家,文慧与淑霞百般讨好,金凤受宠若惊。

  建良大醉回家,家欣与之就玉辉工作的问题争吵,建良把家欣打昏。

  第10集

  淑霞和文慧每天让金凤衣着光鲜地出门,到处给人看。而另一边,翠娥却每天遭受毒打,树根为了不让翠娥逃跑或自杀,干脆用狗链把翠娥捆住。树根的妻子非常同情,可是又不敢忤逆丈夫。

  家欣向玉辉求救,建良见家欣找玉辉更是愤恨,金凤责问建良为什么打伤家欣,建良表示就是要让家欣受一辈子的折磨。

  金泉和玉辉让家望去找建良理论,家望却偏向建良。

  树根用铁链栓着翠娥,叫翠娥挖地种菜,翠娥不从就打。

  社区主任一行来考察家望的人品,文慧搬出金凤,金凤这才明白家望为什么突然开始孝顺她,虽然心里不是滋味,可为了家望的前途,还是违心说了家望的好话。

  玉辉去找建良理论,却看到建良在外花天酒地,大怒,建良只好去看家欣。在

医院,建良又装出一副委屈丈夫的样子,欺骗了众人,尽管家欣千般不愿,还是被建良拉回了家。回家后,建良再次毒打家欣。

  婷婷建议玉辉离开梅镇,以平息建良的妒火。玉辉同意。

  第11集

  家欣满身是伤逃回曹家,玉辉把家欣送进医院后,找到了正在喝酒的建良,抓住建良猛揍,建良被打成重伤。

  建良要告玉辉,金凤苦求,建良坚持。金凤恳求家望前去说情,家望意外地同意了。谁想家望表面答应,实际上却告诉建良,无论如何都不要放过玉辉。回家后还告诉金凤建良不讲情面。

  家欣想离开建良,建良更坚定了告玉辉的决心。玉辉被判入狱一年,家欣去送行,建良见家欣哭,又要动手,家欣却突然晕倒。经检查,家欣怀孕了,建良大喜,苦苦哀求家欣原谅他,家欣坚决要求

离婚,收拾东西离开建良家,到武雄家住。建良去求金凤劝家欣回家。

  第12集

  金凤得知家欣有孕,劝家欣为了孩子好好回去过日子,家欣坚定信念,绝不回建良身边。

  文慧生产,因家望有事不在,金凤成功替文慧接生下儿子。金凤让家望接回翠娥,家望非常为难,婴儿喜欢金凤,文慧也对金凤的接生很感激,田母心生不悦,认为金凤照顾孩子让人不放心。

  婴儿生病了,淑霞早已看金凤不爽,趁机横加指责,主动要求照顾婴儿,文慧和家望同意,金凤落寞。

  建良不断去武雄家劝家欣,家欣始终不肯原谅建良。

  淑霞不会带孩子,又偷懒又粗心,金凤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翠娥饱受虐待,树根妻于心不忍,翠娥痛苦呼唤金凤,树根妻得知翠娥还有亲人可靠,决定帮她一把,找到曹家报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