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2》分集梗概(13-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第13集

  金凤、金泉跑到树根家,把翠娥救走。

  武雄劝家欣把孩子拿掉。金凤把翠娥带到武雄家与家欣见面,翠娥大哭,众人又怒又伤心。

  家望获得了十佳青年的牌匾,镇长为他挂在医院,好不荣光。

  文慧又说明父亲已经将镇办医院买下,亲任董事长,要家望担当私立股份制医院院长重任。

  武雄、金泉、金凤来到医院,武雄把牌匾砸了,金泉痛打了家望一顿,金凤没有阻拦。家望要去看妈妈,文慧提出把翠娥接回来住,家望十分意外,原来文慧是怕这评选模范青年的紧要关头出问题,才决定接回翠娥堵众人的嘴。

  家望和文慧接回了翠娥,翠娥看见新生儿非常高兴,又抱又亲,文慧面露不快。

  淑霞晚上照顾婴儿疏忽,奶瓶倒了,奶堵了孩子的鼻子都不知道,被金凤发现时,婴儿已经没有呼吸,家望急救,翠娥情绪失控。

  婴儿救回一条命,可是因缺氧太久,已损伤大脑,有可能变成白痴。翠娥听到后晕倒,淑霞抵赖金凤害了婴儿,文慧疯狂地责骂金凤,将金凤赶了出去。

  翠娥伤心,淑霞故意跟翠娥说是金凤的责任,翠娥信以为真。金凤回到曹家,翠娥和淑霞找来,在淑霞的煽风点火下,失去控制的翠娥打了金凤,并表示断绝与金凤的关系。金凤极为伤心。

  田父田母来看外孙,得知孙子出事,淑霞又恶人先告状,田母决定要把金凤告到底,淑霞心虚劝阻。

  第14集

  田母找到武雄,要武雄一起对付金凤,武雄不但不同意,还责问家望,并说当年玉莲死的时候,金凤一样可以告家望,但金凤没有,家望闻言心软。

  金凤受冤,只有去河边向死去的丈夫东生倾诉,金泉心疼姐姐,两人在河边相拥而泣。

  婷婷经常去狱中探望玉辉,婷婷表示会尽力帮助金凤,玉辉非常感激。

  田母要告金凤,淑霞慌了神,去向家望求情,家望非常奇怪。在家望、淑霞、田父的劝阻下,田母和文慧为了大局,不得不放弃告金凤。

  金凤收拾东西准备去坐牢,家望来告诉她不会告她,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让金凤从省城永远消失。

  金凤答应离开。家望心中不忍,回家后又与文慧发生口角,文慧的刁蛮让家望不满。淑霞也希望金凤快点走,家望联系淑霞连日的反常行为,又考虑到婴儿牛奶窒息并不是一下的事情,终于怀疑到淑霞,淑霞六神无主。

  家欣努力帮助武雄康复,金凤前来告辞,但未说明要走,家欣见金凤面色不对,满腹狐疑。

  金凤去见了玉辉一面后,决定离开。

  第15集

  金泉和婷婷都要跟她一起走,金凤劝婷婷留下来等玉辉,金泉坚决跟她一起走,两人离开梅镇。家欣从婷婷那里得知原委,冲到家望家,指责文慧,清醒了的翠娥得知金凤被赶走,大为伤心。石头见婷婷一人日子艰苦,叫婷婷到饭店里帮他做事。建良见婷婷不卑不亢,心有所感,诚心向婷婷道歉。

  武雄为金凤被赶走之事再次病倒,文慧要把武雄赶出

医院,翠娥大怒,打了文慧,文慧伤心大哭。

  金泉与金凤出门没多久就丢了钱包,露宿立交桥下。金凤只好叫金泉当了唯一的金耳环换钱,金泉换了钱后随即去赌博,赌输后被打的奄奄一息。

  建良苦苦纠缠家欣,希望家欣能够回心转意,可家欣铁了心要与他

离婚。建良想报复玉辉,来到曹家试图强暴婷婷,婷婷以死相逼,建良醒悟放弃。

  金泉为改变生活状况,将金凤的手镯拿去赌博,被赌徒打成重伤吐血。

  金凤央求一个好心的老医师搭救金泉。

  文慧屡次被武雄责备,心生怨恨,叫家望与武雄断绝关系,家望不肯,两人僵持时,翠娥又抱着病中的孩子乱跑,文慧崩溃大哭,两人都开始后悔当初的选择。

  老医师暂时收留了金凤姐弟,同意让金泉住到伤好,金凤在一个乡镇活动中心找到了清洁工的工作。金凤悉心照顾金泉,金泉发誓要戒赌。

  第16集

  家望以“十佳青年”的头衔参加演讲大会。翠娥打扮一新要去参加,又被拒绝。家望到了邻镇的活动中心,却发现金凤在里面打扫卫生,淑霞和文慧赶尽杀绝,叫金凤不许露面也不许工作,金凤伤心落泪,家望前来安慰,又想用钱让金凤离开,金凤表示要走也要把今天的工作做完再走。会场内家望口若悬河的大讲“八荣八耻”,会场外金凤摇头苦笑。

  家望回家后看着“十佳青年”的奖杯,想起金凤,心中不安。

  金凤与金泉作别老医师,再次踏上旅途。

  家望与文慧感情不和,建良带着他去泡吧,认识了美丽、单纯的酒吧服务员如艳。

  家望在酒楼喝得大醉,善解人意的如艳一直在照顾他。而在家里的文慧见家望不归,大发脾气。家望酒醒回家,将皮夹丢在酒楼。文慧得知家望要销售如艳药店的药物,认为家望吃里扒外,两人大吵。

  金凤又在一个成衣工厂找到了活,工作认真、手艺熟练的金凤被领班赏识,却遭到了其他女工的嫉妒。金泉伤重,看到金凤为他操劳,心中不忍。

  玉辉即将出狱,拜托婷婷帮他找到金凤和金泉。

  金凤拼命加班工作,下班后发现金泉消失,以为金泉又去赌。金泉强撑病体摆摊卖衣服,金凤非常感动。金泉也终于对过去的所作所为感到悔恨,发誓要学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