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2》分集梗概(25-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第25集

  冬生与金凤去看如艳,发现如艳父亲已死,从如艳友人处得知淑霞所作所为,冬生立刻回去,狠狠责打淑霞。田父田母不准家望去看如艳,冬生支持家望去了,田父田母决定让文慧与家望离婚。家望去看如艳,如艳表示不愿破坏家望的家庭。田父田母跟家望谈离婚。

  家望表示甘愿放弃一切,也要离婚,文慧无法相信,众人皆赞赏家望的做法,只有翠娥忧心襁褓中的贤贤没有妈妈。

  文慧本无心离婚,家望一铁心,反而六神无主,在淑霞的劝阻下,田父决定劝家望回心转意。田父苦苦劝说家望,家望左右为难。

  如艳得知家望愿意为他放弃一切,但又见家望为难不忍,劝家望不要

离婚

  淑霞教文慧挽回家望的心,文慧打扮得很憔悴去找如艳,跪求如艳放弃,如艳不忍,决定离开。

  文慧对家人的态度也大转弯,让家望百思不得其解。

  第26集

  金凤和金泉高兴地去看如艳,却发现如艳已经走了。家望伤心大醉,文慧痛恨家望想着别的女人,誓要报复家望。

  家望接冬生回家住,冬生与翠娥的房间里,冬生放着与金凤的照片,三人关系极其微妙。

  玉辉在坤海的公司里不做什么事,坤海却经常拿大笔钱给他,玉辉非常感激。钱寄回家,金凤和婷婷心里都非常不安。

  金凤把疑虑告诉武雄,想去省城看看玉辉的情况到底怎样,武雄让婷婷去省城打探。

  玉辉一见婷婷,眉飞色舞地大谈公司效益如何如何好,花钱阔绰,并向婷婷求婚,婷婷答应了。

  文慧强忍不满,装作贤惠照顾冬生和翠娥,家望喝酒想念如艳,文慧与之争吵。

  婷婷带会一大堆礼物,家中人人有份,金凤更加不安。金泉觉得玉辉出息了,扬眉吐气,带着巨大的金链,特意去找淑霞和家望显摆。

  坤海谎称自己要到国外引进新项目,留给玉辉一笔钱,自己卷款跑了,玉辉不知情,还高兴地回来准备和婷婷结婚。金泉欣喜若狂,金凤满腹疑虑。

  第27集

  玉辉、婷婷开心筹备婚礼,金凤把积攒下来的首饰送给婷婷。婷婷父亲还在南方养病,无法回来参加婚礼。家欣见玉辉要结婚,心事重重,玉辉安慰家欣,两人第一次坦诚面对感情,家欣终于解开对玉辉的心结。

  金凤和翠娥见玉辉与家望和好,两位母亲相拥而泣。

  婚礼当天,众人欢天喜地,警察却突然来找玉辉。

  警察说明玉辉的公司是个传销公司,玉辉涉嫌诈骗,要把玉辉带走,玉辉这才发现自己被坤海利用了。全家遭此变故,哭成一片。

  家望经过许多事,一直在反省自己,他想帮助玉辉,去求建良帮忙找坤海,建良不但不帮,还说家望要帮,就与家望绝交。

  冬生想找家望帮忙,文慧出言辱骂,两人再次大吵,家望更打了文慧,淑霞见文慧辱骂哥哥,也不帮她。

  家望找律师帮忙,叫他无论如何要找到坤海。

  第28集

  文慧带着孩子要走,家望抢下孩子打了文慧,文慧跑了。

  文慧离家后在鱼塘边呆坐,建良发现后,邀她去自己办公室小坐,两人饮酒,文慧猛喝,借酒浇愁。

  金泉悄悄带婷婷去监狱见玉辉,玉辉不想连累婷婷,要求婷婷与他解除婚约,婷婷坚决不同意,还表示无论十年二十年都会等玉辉。金泉感动之余,决定促成两人婚事。

  文慧酒醉在建良家呆了一夜,回家后家望与之争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