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2》分集梗概(17-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第17集

  如艳到医院给家望还皮夹,两人互相有意。

  婷婷来通知家欣玉辉快出狱了,还为她做了婴儿的衣服。

  工厂女工嫉妒金凤,跟她作对,金凤开始经常头疼头晕。

  淑霞与文慧丢下生病的孩子出去玩,走之前又与家望冲突,家望痛苦之中,又和建良去喝花酒,建良看出家望似对如艳有意,为两人制造独处机会。

  金凤在家赶工,视力渐渐模糊,经检查得了急性青光眼,有失明危险。

  金凤的眼睛不做手术会失明,但为了金泉的身体,她决定放弃手术,多赚点钱为金泉养伤。

  家望问及如艳的身世,,发现如艳已有身孕,丈夫病故,父亲重病,才被迫到酒吧打工,又怜又爱,有客人欺负如艳,家望和建良为她解围。

  家中空无一人,翠娥抱着婴儿回自己房间。文慧和淑霞回来,文慧听说家望又与建良出去,不高兴,又看见翠娥嚼饭喂婴儿,大怒。

  家望与建良回来,文慧连建良一起骂,家望越来越讨厌文慧的趾高气扬,脾气越来越大过文慧,还安抚翠娥。文慧发现家望越来越不怕她,不断与家望争吵,家望索性不在卧室睡觉。

  金凤视力越来越差,在工厂突然眼盲,被送进医院,金泉才知道

  姐姐得了重病。金泉为了给金凤筹集手术费,不顾身体虚弱去卖血,金凤发现后伤心之极。金凤发现虚弱的金泉到处做苦力赚钱,还舍不得吃一点好吃的。

  第18集

  为了不拖累金泉,金凤出走,途中想要轻生,终究因放不下亲人而活下来。失忆的冬生碰到了金凤。

  金泉回到曹家找金凤,婷婷和家欣得知金凤失明,和金泉一起到处寻找。金泉伤重被送进医院。翠娥知道金凤遭遇,情绪又不稳定起来,极度伤心,家望答应帮助母亲寻找金凤。

  金凤半失明状态中流浪,被

摩托车撞伤,冬生救了金凤。

  为了金凤流浪之事,家望非常内疚,责备文慧。

  冬生照顾金凤,金凤发现冬生声音耳熟,但因为眼睛看不清楚,认不出冬生。

  文慧再次发脾气回娘家,金泉不相信家望,从医院跑出去。心烦意乱的家望来到酒吧找如艳。

  婷婷认真的照顾着金泉。

  金凤怀疑冬生的身份,无奈失忆的冬生什么也不知道。冬生决定带金凤去做手术。

  第19集

  玉辉出狱,金泉、婷婷、家欣去接他,玉辉决定第一件大事是先找到母亲。

  文慧回家后,淑霞劝家望赶快去挽回文慧,家望被迫去接文慧。

  家望帮助如艳,安排如艳去田母新开的药店上班。

  玉辉、婷婷、家望都在四处寻找金凤。田父田母到家望家来,田母兴师问罪,家望坚持不肯去求文慧,反而希望文慧自己悔改后回家,田母气走。淑霞提醒家望,如果跟文慧离婚了将会一无所有。

  金凤病情危急,必须要动手术,冬生拿出自己捡破烂挣的所有的钱,为金凤做手术。

  家望被岳母骂,金泉幸灾乐祸,玉辉却说不管怎样都把家望当大哥,因为冬生曾把他当亲生儿子一样对待。

  金凤怕连累别人,不愿手术,冬生还是送金凤进了手术室。

  家望还是来到省城接文慧,在田父的劝说下,文慧回家。

  金凤手术顺利,为了让金凤醒来后能看自己顺眼,冬生特意去买新衣服。

  第20集

  玉辉安慰家欣,又被建良看见,建良发誓要玉辉死得很难看。

  文慧一回家就又死性不改,不但对翠娥态度恶劣,还跟家望吵闹,家望只好出去睡,翠娥安慰家望,家望说不知道把文慧求回来对不对,文慧听到后更是愤恨。文慧把家望锁在门外,家望求情,文慧不理,家望出门奔如艳而去。

  金凤眼睛拆纱布,认出冬生。

  金凤确认东生之后,可是冬生还是不认识她,金凤决定带冬生回乡,让冬生恢复记忆。

  家望与如艳往来密切,被文慧看出端倪,文慧大闹医院,把病人都吓走,还辱骂翠娥。家望心疼母亲受委屈,认为这是自己贪图富贵的报应。

  金凤带冬生到茶园,虽然她每说一个人名和一件事,冬生都觉得很熟悉,可是就是记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