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3)

黑手党照样也有七情六欲(资料图片)

  2)《黑道家族》(The Sopranos)5月20日播出的《第二次出现》(The Second Coming):

  在最后一季中,黑暗逐渐笼罩在托尼-瑟普拉诺(Tony Soprano詹姆斯-甘多费尼James Gandolfini饰演)身边。实际上,结局给人的感觉是如此彻底的黑色,使观众们在思考了几周后,才终于明白他们看到或没看到的表达的是什么意义。

  当AJ(罗伯特-埃尔Robert Iier饰演)企图自杀之时,托尼竟然前所未有的表达出自己对儿子的理解,这一情景的出现,使得这一部伟大的电视剧关于父亲们与儿子们之间矛盾和血肉亲情的主题达到了高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