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2)

在《迷失》中死去的角色已经有不少了,但查理恐怕让大家更加恋恋不舍(资料图片)

  1)《迷失》(Lost)5月23日播出的《透过窥镜》(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迷失》第三季一开始,这群落难荒岛的人们遇到了陌生而又神秘的危险势力,他们是怎样反抗的呢?在《透过窥镜》这集本季大结局中,融合了爱情、死亡、争斗这些极有表现力的元素,这一集将为我们揭示这一群落难者们到底会获救还是走向死亡呢?整集悬念迭起、精彩纷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