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4)

豪斯大叔本“色”依旧(资料图片)

  3)《豪斯医生》(House)4月10日播出的《空载》(Airborne):

  也许今年《豪斯医生》的剧情和以前有些重复了。休-劳里(Hugh Laurie)在最后一分钟终于想出拯救生命的解决方法这一剧情是不是似曾相识?但是《空载》这一集突破了以往的模式,并且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幽默感。本集让豪斯和威尔森(Wilson)两边同时开工,使得剧情更加紧凑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