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2007年度美剧盘点之10大精彩单集(11)

马修就是这部剧的活宝(资料图片)

  10)《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11月19日播出的《打耳光节》('Slapsgiving):

  打耳光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这部剧独特的笑话,巴尼与马修打赌,巴尼输了,于是马修获得了不定时打巴尼耳光的机会,直到惩罚完成。在《打耳光节》一集中,感恩节要到了,几个朋友第一次一起过感恩节,马修决定在这一天给巴尼第三个耳光,还把感恩节称为“打耳光节”。一整个晚上,,马修都以吓唬巴尼为乐,莉莉作为裁判看不过去了,决定禁止马修今晚打巴尼耳光,但在感恩节倒计时的最后几秒钟,莉莉还是允许了马修打巴尼,马修又兴奋得像个孩子,狠狠地扇了巴尼一耳光,还写了首歌讽刺他。《老爸老妈》中的一群朋友们每一集都要搞出一堆事情出来,这一次又在感恩节疯狂了一把,光听“打耳光节”就知道这一集绝对笑料不断。(莺歌鹂舞/文)

  >>点此发表您心中的TOP 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