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分集梗概(5-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第五集

  金大拿毒打带病坚持干活的老烟儿,被朱开山制止。朱开山提出要离开金沟,金把头告诉众人只有一年工期满了才能离开,否则性命难保。朱开山用马试探沟口,结果马被打死。事情在金场子传开了,却没有人知道事情是谁干得。老烟儿报信说山东又是大旱,亲友流离失所。众金夫悲愤中朝老家的方向跪倒磕头,祈求上天保佑。

  朱开山领着众金夫找到了大量的金子,金夫们决定分了金子找机会闯出金沟。小金粒认朱开山当了干爹。

  传杰努力学生意,受到夏元璋的器重。

  张金贵看出传文和鲜儿二人并非兄妹而是恋人后,失计骗了二人,使两人从此分离。得知被骗的鲜儿愤然离开了张金贵家。

  第六集

  传杰破格成了站柜台的伙计,一家人高兴万分。

  传杰凭借着平时勤学苦练的本事和自己随机应变的机敏成功的对付了来送山货的油葫芦,得到了夏元璋的褒奖。

  走投无路的鲜儿遇上了王家戏班,并拜班主王老永为师学戏。戏班的生活艰辛但也快乐,王老永给鲜儿起了艺名叫“小秋雁”。

  金场子一直没有淘出金子,金大拿和金把头都非常着急,金大拿提到金场子里暗藏了土匪的眼线。

  第七集

  金夫大金粒不听朱开山的苦心劝告,执意要自己偷运金子逃出金沟,结果被土匪抓住搭上了性命。大黑丫头苦苦地劝朱开山不要动私藏金子的念头。大黑丫头多次额外照顾大金粒的弟弟小金粒,引起了朱开山的怀疑。

  西沟的金夫们为争抢地盘,来和金大拿手下的金夫们斗棒。混战中牛得金死去。朱开山又一次向大伙提起逃出金沟的事情。

  鲜儿登台唱戏,一唱成名,请戏的人多得都排不上队了。

  传武偷吃了价值连城的老山参,任凭文他娘如何求情,夏元璋都不开面,传武从此离开夏家。文他娘狠狠地打了不争气的传武,传武一气之下离家去找朱开山了。

  夏元璋和对门的吴掌柜商量好,锻炼传杰的要债,传杰知道真相后,以为受到欺骗心里很难受,夏元璋就给他讲了大诚大信的道理。

  第八集

  恶霸陈五爷为娶三姨太请鲜儿去唱戏,要在演出中设计羞辱鲜儿,鲜儿不同意,陈五爷就将戏班扣了。为了救戏班,鲜儿同意了陈五爷的无理要求。

  陈五爷娶三姨太的堂会上,鲜儿没有按照陈五爷的要求唱戏。恼羞成怒的陈五爷扣了戏班所有的人,毒打王老永,逼鲜儿和自己上床。鲜儿为救师父,含泪从了陈五爷,从此离开戏班。

  夏元璋带玉书传杰参加元宝镇商贾聚会,并在聚会上对传杰言传身教商场礼仪。

  又有两个金夫因为偷着运金被打死了,老烟儿等人催着朱开山拿主意,朱开山却要大家继续按兵不动。

  鲜儿饥寒交迫的昏倒在山场子,被妓女红头巾相救。红头巾不顾山场子把头老独臂的强烈反对,留下了鲜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