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分集梗概(13-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朱开山一着急病倒了,给前来看望的韩老海提出用黄烟换水,韩老海不同意。两家僵持起来。

  下人来顺找到那文,告诉她老王爷已经被革命党抓了,那文听了瘫倒一旁。

  朱家的长工罢工了,秀儿回家给韩老海求情放水,韩老海较劲不放。

  秀儿为了讨传武欢心,擅自给朱家放了水。韩老海知道后,破口大骂,非要带朱家人去见官。

  朱开山捆着传武找韩老海认罪并打了传武,秀儿承认了水是自己放的。

  第十四集

  韩老海给朱开山挑明了成亲放水的想法。朱开山和文他娘经过再三思量,决定应下这门亲事。传武死活不依,并以绝食抵抗。

  媒婆到朱家和韩家说亲,两家老人都挺满意。

  韩老海领着秀儿来朱家过大礼,传武的态度突然变好了。

  韩家放水了,困扰朱家的旱情终于解决了。

  吴老板不按规矩出牌,乱抬价。夏元璋用计,逼得吴老板最后把货全部低价处理给了自己。

  玉书领着那文的舅舅关德贞来到朱家,关德贞对传文和朱家的情况非常满意,只是传文还是忘不了失散多年的鲜儿。

  那文来到朱家相亲,初次见面的传文和那文还算聊得来,两边的家长也商议了好多婚事的事。

  第十五集

  当鲜儿得知那文去相亲的就是朱传文的时候,犹如五雷轰顶一般,心疼难忍。

  日子到了,传文来关德贞处迎亲了。鲜儿在人群外边瞧瞧地看着,跟着花轿一路尾随而去。

  传文和那文的婚礼照顾到了汉族和满族双方的习俗。传武在婚礼上无意中发现了跟来的鲜儿,直接将鲜儿拉到了婚礼上,朱家人全傻了。当天夜里,朱家大院的人们都一夜没睡。第二天一早,鲜儿决定离开朱家,传武带着爹娘给得钱,追上了鲜儿,将鲜儿安顿在林间的一个小木屋里。

  夏元璋领着传杰进山收山货,两个人的感情如同父子。

  那文虽不会干家务,但是她的多才多艺融合了家里的气氛,也让传文逐渐从对鲜儿的感情中走了出来。

  鲜儿在小木屋住了下来,传武经常来看她,还送些吃的喝的。

  第十六集

  那文给传文提出要在家里开个小学堂,传文一时不知该如何作答。朱开山可痛快的答应了那文要开书馆的想法。

  在秀儿的催促下,韩老海到朱家,两家定了具体结亲的日子。

  那文的“清风书馆”开张了,传文被叫来和一帮小孩一起读书。

  文他娘发现家里总是丢东西,传文询问伙计们未果。

  传武来到小木屋,向鲜儿表达了爱意,可鲜儿死活不依。激动之下,鲜儿说出了自己曾被恶霸糟蹋的事情。

  传武一把将鲜儿抱在怀里,朱开山突然出现在小木屋,大打出手。鲜儿大声哭喊着拦住了朱开山。

  回家以后,传武不但没有退缩,反而给朱开山提出要娶鲜儿的想法,朱开山死活不同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