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分集梗概(37-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七集

  那文想分家,却让秀儿去给文他娘说。传文同意分家,陪着那文出外找房子,把那文锁在了出租房中。

  那文被逼的从窗户跳了下来,伤了脚。分家的事就此不提。

  传武来信,告知自己在少帅身边,朱家人乐坏了。

  山东菜馆整修后重新开张,刘掌柜疯癫而来,朱开山看了心疼,决定去请潘五爷,两家不要再斗了。

  潘五爷来到山东菜馆,逼着朱开山押上全部家当和自己赌最后一次,输者滚出这条大街。

  传杰在外发现了冻僵的刘掌柜,抬回家救过来后,刘掌柜奇迹般的正常了。

  朱潘两家都使出自己的本事,官府土匪上下打点,准备妥当各自上路。

  潘老大一路使坏。

  第三十八集

  潘老大指使手下将马肠子仍到朱家马帮附近,企图引来熊瞎子害传杰等人,幸亏小康子精明,识破诡计。半路上来了震三江,给传杰压阵。

  马帮行进中,突然遭到天外天的伏击,鲜儿又带人出现,二龙山的土匪护送朱家马帮一路突围前行。枪战中,小康子和震三江不幸中枪身亡。

  天外天的人马死伤惨重,他出尔反尔将潘家马帮也给劫了,还打死了潘老大。

  消息传到潘家,本来满心希望的潘五爷昏倒在地,不省人事。

  朱开山来到潘家,撕毁了契约,让传文和传杰从此给潘五爷当儿子,潘五爷这才意识到都是自己糊涂。

  朱开山带着家里人去二龙山祭拜了震三江。山东和热河之人从此和谐生活。

  1928年,皇姑屯事件后,张学良带着传武火速赶回东北。

  鲜儿约出秀儿,为给朱开山过六十六岁的生日,给了她八十块大洋。

  半夜,朱开山做梦魇着了,第二天早晨提出要回山东老家去看看。

  传武被张学良委任为团长,并为朱开山寿辰准备了礼物。

  第三十九集

  长大了日本孩子一郎出现在了哈尔滨,他去拜见日本森田物产的总裁森田。

  一郎拜见完森田,打听着来到山东菜馆,非要点小碗的打卤面,这引起了秀儿的注意,二人相认。

  赶垛的路上,传杰在甲子沟发现了煤层,于是叫来好朋友潘绍景,提出要开办煤矿,两人一拍即合。

  传文跟着开山夫妇回到山东老家,又修房子又修坟,极尽孝道。

  传杰和绍景召集山东和热河的商号开会,大家对开煤矿的事都积极参与。传杰提议煤矿命名为“山河煤矿”。

  开煤矿的资金问题越加急迫,传杰找那文、玉书和秀儿商量。那文出主意让传杰背着开山夫妇把山东菜馆给抵押了。

  第四十集

  在老家新修好的房子里,传文提议让二老评说三个儿子。开山夫妇希望将来传文在家里能端起老大的架子来。

  传杰和绍景为煤矿开采权的审批问题去矿业厅询问,碰上了森田物产的副总裁石川,他们才知道原来日本的森田物产在和自己争夺开采权。

  朱开山从山东回来了,坚决不同意参与开煤矿,逼得传杰等人向他隐瞒了抵押菜馆的事情。传文去查账,发现账面上的钱都没动,这才放心。

  传武当了团长后第一次回家,全家人摆酒庆贺。

  绍景打听了森田物产的情况,他和传杰分析,开采权审批的关键是矿业厅的姚厅长。

  传武去祭拜震三江,遇到了鲜儿,鲜儿逼着传武忘了自己,对秀儿好一点。

  朱开山六十六的寿宴上,喝多了的绍景差点说漏了抵押菜馆的事。好在传杰反应快,应付了过去。

  传文觉得传杰背后有事,询问那文未果,就去和爹娘商量,最后将突破点锁定在秀儿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